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漢武帝:王立群讀史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立群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6-20

ISBN/ISSN:978957083281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漢武大帝是非功過,後世津津樂道,就連他的即位都充滿了懸疑。排行第十的他,為什麼能坐上皇帝寶座?稱帝的背後,隱藏了多少宮廷爭鬥?
漢武帝一生最受爭議的是:他在位54年,對匈奴作戰44年。究竟是什麼原因,令漢武帝如此仇視匈奴民族?為什麼漢武帝不沿襲乃父乃祖的和親政策?
《漢武帝》通俗易懂,作者對每一個事件和人物的背後洞若觀火,寫得不動聲色卻令人不勝唏噓。
注重人物分析則是它的另一特色。

【本書特色】
◎ 了解漢武帝的首選讀本
◎ 央視百家講壇收視更勝易中天「品三國」

【目 次】

作者簡介:

王立群,山東新泰人,現任河南大學文學院教授、中國古典文獻學博士生導師、中國《史記》研究會常務理事。曾在「百家講壇」上主講過呂后與項羽,並於2007年「百家講壇」十大名嘴的評選中,當選為「最學者化」壇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