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他不麻煩,他是我弟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三義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7-10

ISBN/ISSN:9574443205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走進媽咪的家就彷彿走入安徒生的童話世界,看到了故事書裡才有的「白髮婆婆」和「人形撲克牌」(外婆和外公)。而最不可思議的是居然沒電腦……

中美混血兒兄弟和媽媽從西雅圖一起回台灣的外公外婆家,一切都是新鮮的感受──寫書法、過農曆年、新同學們的互動……

弟弟韓思得了一種感覺統合障礙的病,聽媽咪仔細說明後,哥哥韓睿才知弟弟為何作任何事情都慢半拍,所以韓睿明白了,弟弟並不是「笨」,只是他的身體有些「不乖」,才會「飛」慢了點。

作者簡介:

陳三義,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畢業,曾任職成功大學圖書館,現服務於台灣大學圖書館。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且所學為所用,自認是很幸福的。將寫作視為一項有趣的遊戲,並樂在其中。 聽過許多媽媽為孩子念童書的聲音而滿心溫暖;看過稚齡小姊弟相互疼惜的畫面而微笑……生活中,處處有著親情在流動。...

譯者簡介:

施佩吟,一九八四年生,巨蟹座。繪圖作品有《老樹公在哭泣》、《第一名也瘋狂》等書。一位容易自得其樂的大女孩,平常最愛觀察小孩及動物。喜歡畫畫,喜歡閱讀,更喜歡旅遊,自由自在的生活是靈感來源。...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 2007-10-12 華文獎項 >> 金鼎獎 >> 榮獲2007年金鼎獎 兒童及少年圖書類 最佳著作人獎!

2006-05-02 華文獎項 >> 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 >> 以〈哥哥,呼呼〉獲第十四屆行政院文建會少兒文學特別獎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