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輪椅上的公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江偉君

出版社:二魚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5-25

ISBN/ISSN:986723706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江偉君——



她美麗又高學歷,正當前途一片看好,二十四歲時的一場車禍奪去她的行走能力,輪椅成了雙腳。



從雲端掉下來,她卻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重新學著在輪椅上展開新生活。自己滑著輪椅,她完成學業,擊敗眾多競爭者考入全世界第一大的資訊教育訓練公司,整棟大樓裡她是唯一的華人。因為業績卓越,又被挖角回台灣分公司任事業部經理。



除了商場上的成功,她加入「台美公民協會」做義工為台灣福祉而努力,還鼓起勇氣參加「台美小姐選美」,成為「台美小姐公主」宣揚台灣之美。



她愛台灣,也愛跟她有相似遭遇的弱勢族群。為此,她還曾特地從美國飛回台灣兩個月,到立法院提供親身經歷,以供殘障福利法的改善。「不只是給他魚吃,而是要教他釣魚」這是江偉君一直想為弱勢族群努力的目標。



別以為坐在輪椅上人生就是黑白的,江偉君的輪椅人生是美麗的向日葵。



她,怎麼辦到的?

作者簡介:

江偉君:1973年生於雲林,後旅居日本、美國12 年。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畢業。主修行銷管理,副修電子商務。

日本東京飯店管理學院畢業。主修飯店管理。

現任民視數位台 勵志訪談節目主持人

以及身心障礙就業政策副研究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