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黑糖群俠傳電視小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咖啡因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9-15

ISBN/ISSN:9789578037090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黑Girl VS.棒棒堂
一票絕世武功傳人,引爆了前所未有的武林大戰!

  神祕的西城武術學院裡,住著一群武功高強的年輕人。其中,孤傲的瑩瑩、可愛的見寧、英俊的令狐聰和好勝的蒼太是學校裡的超級『台柱』,也是中原武林的和平守護者!但他們單純的校園生活,卻從一只珍貴的黑木盒被盜開始逐漸瓦解,而蠢蠢欲動的邪教勢力再度崛起,更讓武林陷入了一場空前的混亂!

  在這危急之際,姊妹校的學生小聾女、韋曉寶和楚琉香義不容辭地轉學到西城來助陣,就連搞不清楚狀況的『麻瓜』郭敬,也傻呼呼地加入了對抗邪教教主東方不拜的行列。然而腥風血雨的正邪大鬥法尚未結束,愛情的旋風卻閃電般突然降臨,讓既甜蜜又苦澀的四角戀情在校園的角落裡悄悄上演,就連友情的挑戰也漸漸浮上檯面……

作者簡介:

衛視中文台

一九九一年十月開播,是第一個進入台灣市場的衛星頻道,也是星空傳媒(STAR)家族頻道在台灣的旗艦頻道,更是專為華語觀眾而設的家庭娛樂頻道,長期以來在台灣深受歡迎,為高品質的節目立下了標竿。提供的節目類型繁多,包括遊戲節目、談話節目、強檔戲劇、熱門卡通和綜藝節目等等,內容各具特色,形象鮮明,為觀眾帶來包羅萬象的選擇。

衛視中文台為廣大觀眾製作許多精采的原創節目,包括『麻辣天后宮』、『女狼俱樂部』、『嚦咕嚦咕樂翻天』、『歡樂幸運星』、『爆杆賓果王』等豐富多元的節目,還有為台灣觀眾帶來大量深受歡迎的精采卡通『航海王』、『烏龍派出所』、『網球王子』與『鋼之鍊金術師』等。

同時,衛視中文台也製作多部膾炙人口的優質自製戲劇如『第八號當舖』、『驚異傳奇』等,並創下絕佳的口碑。二○○六年年底推出都會愛情趨勢劇『天使情人』,網羅了國內頂尖的製作團隊和堅強的演員陣容,是深受矚目的優質戲劇作品。二○○七年的『黑糖瑪奇朵』則不但創下有線電視全國收視第一名的記錄,更是同時段偶像劇的收視冠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