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不可不防的13種人(二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4-01

ISBN/ISSN:978986615244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前言

  一句:「人在江湖飄,誰能不挨刀」說出了世道的辛酸和滄桑,我們在社會上求生存、求發展,就得必須和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而老話卻說「知人知面不知心」,誰也不知道與我們相處的人,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也許正是因為我們往往會被對方的外表迷惑,挨刀也就在所難免了。

  想要在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裡生活如魚得水,如果只是要能平安安穩,那就需要提防一些會傷害你的人,一旦接觸到這樣的人,你就要提高警惕,處處留心。

  到底我們應該提防一些什麼樣的人呢?

  在這本書中,我們將對那些你需要特別提防的人一一作...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第一種人【牆頭草】
攀附權貴,見風轉舵,只要是哪一方對他有利,他就會馬上投靠到那一方。

第二種人【窩裡霸】
對外人怎麼都好說,在人前他是一個溫順的人,對自己身邊的人,可是毫不留情。

第三種人【鐵齒銅牙】
總以攻擊別人當做自己的職業,他們對人的刻薄,簡直讓你無法忍受。

第四種人【大嘴巴】
往往四處傳閒話,有些是無心之舉,有些是惡意為之,無論是哪一種,都會對你造成無法估量的損失。

第五種人【笑面虎】
表面上笑臉相迎,卻背地裡藏著一把刀,讓你被他表面的笑容迷惑,等你跳進無法預料的陷阱。...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