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富裕人生的兩種途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伯特.清崎、芭芭拉.惠美.清崎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9-08-04

ISBN/ISSN:97898663691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68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追求幸福有很多條路可以走!

惠美.清崎(Emi Kiyosaki):
「我致力於追求心靈的平靜與開悟,追尋人生的意義與滿足……」
「在面臨癌症和心臟病時,我才恍然大悟,錢──或者說沒有錢──不僅會影響生活的品質,也會對生命本身產生影響。」
「從哥哥羅勃特身上,我看到一位找出本身天職,從別人受阻礙之處洞悉機會,藉由教育世人來回饋社會的熱血男兒。」

羅勃特.清崎(Robert Kiyosaki):
「我這一生一直跟從商和教導人們如何理財有關……有時候,這種極度專注卻涵蓋一切……」
「與丹增的重聚,我明白富裕人生有兩張資產負債表,一張是財務方面的資產負債表,一張是心靈方面的資產負債表。我的財務資產負債表極為出色,相較之下,我的心靈資產負債表卻乏善可陳。」
「我從丹增身上看到一位充滿慈悲、滿足與喜悅的女性。我知道她已經找到自己的靈性家庭。」

這本書的主角清崎兄妹生在同一個原生家庭,各自透過知識與自我發現,踏上不同的道路,追求心靈富足、金錢與幸福。這個故事生動描繪出人與人之間彼此扶持、面臨不同觀點與衝突的意識型態、以及對找出靈性家庭的追尋。芭芭拉.惠美.清崎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剃度為尼。當她找到自己的靈性家庭時,她為了追求精神上的富足而選擇放棄物質財富,最後她走上僧侶之路,過著適合比丘尼的清貧生活。不過當她因為癌症需要接受治療時,她那物質貧乏但精神富足的世界,終於跟她老早決心放棄的物質世界發生碰撞。她開始瞭解,「縮衣節食」和讓自己的生活陷入險境,兩者是不一樣的。 
 
事實上,不管你喜歡與否,金錢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了無法改變的角色,尤其是當我們罹患致命疾病需要接受治療,因此欠下堆積如山的帳單,卻因為財務資源有限而坐困愁城。惠美這位在飲食和靈性追求上都相當有紀律的比丘尼,開始面臨生死抉擇。在此同時,她那選擇不同道路認真生活的哥哥向她伸出援手,提供機會讓她減輕財務重擔。

丹增想辦法解決她在僧侶生活、醫療債務和未來健康需求之間的衝突,並且從中找到一些既有趣又實際的結論。那些結論促使她內省,認清自己的優缺點,並且鼓起勇氣致力改變。本書描述這對兄妹在追求同樣問題的答案時,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和不同的哲理;也娓娓道出兩人對幸福人生與人生意義之追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