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放縱三分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明堅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5-28

ISBN/ISSN:9864173065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0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世界上最大的就是浩瀚無際的宇宙吧!而最小的呢?最小的該不會是我們緊緊捧著的那顆心吧?把自己拘束在一個頭銜、一張桌子、一間辦公室裡。許許多多人曾掙扎了又掙扎,總也走不開一座城市、一種性別,或者加加減減的幾個數目字──年齡、所得、名次、價位……。

作者藉著本身冷靜、敏銳、了解、溫暖、愉悅等獨道的觀察力與見解,企圖打破城市人沉重的枷鎖,鬆開層層的綑綁,讓廣大的世界進來,讓狹小的自己出去。也許踏出一大步後,赫然發現,原來這豐饒富庶的世界,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我們的斤斤計較、小心翼翼,才是真正的浪費,而大膽放縱,方能尋著世界的寶藏。

作者簡介:

黃明堅 著



美國伊利諾大學企業管理碩士,曾任經濟日報撰述委員、卓越雜誌、統領雜誌總編輯、中國生產力中心顧問,目前為專職作家。著有《單身貴族》、《輕輕鬆鬆過日子》、《莊子•解讀本》、《52個星期天》、《101個我愛你》等暢銷書。

目錄
第一部冷靜各過各的日子標準身材家有賤夫不要一直罵小孩其他的收穫有人請吃晚飯計畫之外的圓不被夏天打敗高年級的功課在工作中找樂趣第二部敏銳兩種想法得失進退之道求瓜不會得豆戲臺上的角色誰人刻舟求劍?命運雕刻我們失去與擁有自己的花園過季的荔枝不會痛苦只有痛樂第三部了解做自己就是魔法你是一顆鑽石詩人與教授的兩條道路五歲就開始不靠自己要靠誰父親的幫忙你不會有損失的找麻煩才是大好人不能忍耐開計程車的本事第四部溫暖每天給自己三分鐘人生要開心記得第一次約會新的憂鬱賺一個假期優雅等待玫瑰花開應該感謝真正的愛唯一的一...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