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多瑙河母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娃.丹姆斯基

出版社:左岸文化

出版日期:2004-08-02

ISBN/ISSN:986785471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生長於多瑙河畔,視多瑙河為母親。她不似浪漫的萊茵河父親,澎湃洶湧,由西至東疾行兩千八百五十餘公里,流域寬廣。源於德國的多瑙厄辛根,一路東行至羅馬尼亞遼闊的多瑙河三角洲入海。

多瑙河孕育無數人文薈萃。諸如:尼布龍根族人、圓舞曲、蓊鬱森林、吉普賽人,著名詩人如:提多‧德力、喬治‧拜廷、約瑟夫‧羅斯;更有:漁夫、蒼鷺、鮎魚、新釀酒、大城小鎮,死亡及生命。無數月光照耀下的奇幻夜晚,不解風情的垃圾山,這一切的一切,從古至今默默匯集於她的懷中,她的堤岸邊。道不盡的風情,說不完的故事。

人們從不同的河段親近多瑙河、擁抱多瑙河,縱使迥然迴異,也總能一眼認出--是她,那令人熟悉的多瑙河母親。

作者簡介:

艾娃.丹姆斯基(Eva Demski),出生於多瑙河畔之雷根斯堡。長年居住於美因河畔的法蘭克福。

作品曾多次榮獲文學殊榮:奧地利克拉根福藝術委員會獎(1981);雷根斯堡文學獎(1987);貝爾根暨恩克罕姆女作家獎(1988/89);法蘭克福市歌德徽章(1990)。

由緒弗琳公司(Schöffling & Co.)出版之作品有:斯土斯民、希臘女詩人沙孚與其島、威尼斯-世界沙龍、小說瘋人院、詩學講座-小箋之夢及小說裝死等等。

譯者簡介:

闕旭玲,政大哲學系畢業,留學德國六年,主修德文,目前專事德文翻譯。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作者自小生長於多瑙河畔,文人軼事、風土民情信手拈來,如數家珍,以如詩之筆寫出她的多樣風貌,回憶與現實交織成一幅綺麗的畫面。以河流切入歷史文化者少,此書優雅地向讀者招手,引人親近此條人文薈萃的歐洲大河,堪稱同類書中的溫馨傑作。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