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張總郵輪看天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健雄

出版社:香港中華書局

出版日期:2011-05-01

ISBN/ISSN:97898881047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沒有窮奢極侈,只有盡興遊樂!早年活躍於歐美銀行界的張建雄,人稱「張總」,識飲識食識享受,不在話下。退休後更不忘運用其銀行家善於理財的本色,以「理性消費」,與老伴享盡一級華郵輸之旅。本書記錄了張總近年多精彩的郵輪之旅:有世紀享受、乘極級水晶郵輪的西班牙葡萄牙之行,有細味古今文明的地中海之遊,有尋險探秘的南美洲之旅,更有令人思古幽情的三峽及印度之行,最後一站,則以回歸自然的非洲野生天地遊作結。全書內容豐富,圖文並茂,令人深感「讀萬卷書,賺萬貫錢,也要行萬里路」,才算人生得意兼盡歡。享受美景良辰之餘,全書更附送作者的人情練達、伉儷情深,加之各地風土人物,古今英雄遺跡,閒來捧讀,誠一樂也!

作者簡介:

張建雄 資深銀行家、著名專欄作家。香港中文大學商學士、加拿大約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任職美國大通銀行及法國里昂銀行達二十八年,長期於歐美加各地工作。近年兼任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及EMBA課程講師,亦是香港城市大學協席教授和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經管人才發展中心客席導師。專攻跨國企業研究,興趣包括紅酒和美食。並為《信報》專欄作家,近年以「張總」筆名,撰寫專欄「毋枉管」、「逍遙食樂」,本書各文即精選自「逍遙食樂」。著作甚豐,近著包括《饞遊山水》、《讀三國‧論管理》、《讀紅樓‧論柔性管理》、《日本經濟四大教訓》、《紅酒心語》、《教子經》、「饞遊系列」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