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布達佩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趙光華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04-05-01

ISBN/ISSN:978986745602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位於多瑙河畔的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素有「東歐的巴黎」與「多瑙河明珠」之稱;沿著美麗的藍色多瑙河漫步,輝映著水色的歷史建築與散發浪漫風情的美麗橋樑,每每令遊人驚豔不已。而迴盪在布達佩斯街頭的匈牙利音樂,以及吉普賽人的即興表演,更讓人充分感受到這個城市獨特的活力。逛累了,還可以到美輪美奐的浴館享受泡湯樂趣。若想遠離城市喧囂,不妨到珊檀德體味巴爾幹情調,在維斯格勒或伊斯特根參訪中古世紀建築,或花一天的時間到巴拉頓湖區欣賞山光水色,到小鎮伊格品嚐香醇的公牛血酒,或暢覽基歐爾的小城風光,甚至前往布嘉克體驗豪邁的牧野風情。到布達佩斯,絕對能讓你感受到它絢麗雅致的情調,以及與其他歐洲國家迥然不同的旅遊樂趣。

作者簡介:

對於本書作者趙光華而言,建築,是城市美感的最直接的呈現。具有建築學養與室內設計背景的他,透過獨到的眼光和細膩的觀察,以優美的圖像與內涵豐富的文字,為讀者耙梳過荷蘭大小城鎮的市街巷弄、景貌風土。

喜愛旅行的他,足跡遍布五大洲,從深入了解每一地的歷史、藝術,到參加節日慶典,都是他認識當地風情的方法;而在不同國度進行潛水、飛行傘、滑雪等戶外活動--如在克羅埃西亞參加沉船探險、在薩爾斯堡駕馭飛行傘等,都讓他擁有與眾不同的視野。

而寫書與攝影,是趙光華記錄個人足跡與各種體驗的方式。著作有:《青島》《布達佩斯》《荷蘭˙阿姆斯特丹》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