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異動之刻(6):背叛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護玄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09

ISBN/ISSN:98661571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深入白色與黑色世界的刺激旅程! 極光與一號前往大地種族尋找奪取者的相關資訊,也見到了處於禁地、據說是阿書阿嬤的大地巫女。透過她,極光得知了驚人的過去與司平安的部分計畫,而阿書的真實身分更是呼之欲出,令人意想不到⋯⋯ 阿書一行人同時遭到中央方與夜行種族的攻擊,陷入險境。艾西亞斷然的背叛,令羅德無法諒解;紙侍慘遭吸血鬼王毒牙之吻,被迫解體變身;阿書掉入懸崖為「他」所救,卻又碰上中央方第一部隊的追捕。眾人便決定進入黑暗種族抄密道捷徑, ──然而這片黑色世界是能夠輕易脫身的嗎? . . 本書特色 ++贈品資訊++ 首刷限量bling bling異動專屬卡貼。護玄親手繪製而成,絕對值得珍藏!(極光款) ++特色++ 人氣作家護玄 繼因與聿系列後,另一部輕鬆詼諧全新的奇幻故事。你我熟悉的世界和生活,在護玄天馬行空的豐富想像力下,竟然產生了如此令人驚奇的改變。崇尚儉約也身體力行超節儉生活的人類,遇上了專愛搞破壞脾氣又暴躁的吸血鬼公爵,再加上能力高強卻似乎有點天然呆人偶娃娃,隨著同居生活的人數逐漸增加,那些充滿「愛」的吐槽、碎碎唸似乎也越來越多⋯⋯特色鮮明的人物、輕鬆詼諧的冒險劇情、萌點處處的相處模式,護玄又一本令人愛不釋手的新作!

作者簡介:

護玄(離玄)

6月2日、雙子座。 老巢:http://blog.yam.com/windslie(夜貓鳥宿) 職業腐屍。 喜歡音樂、電影、書籍與鳥。 畢生願望就是將自己所想的故事都能寫完。 不論哪種創作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希望每個人都能愛護自己心中的創作小小人,讓他們茁壯更美好。 . .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