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降低高血壓特效食譜:對症特效食譜(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康鑑文化編輯部

出版社:源樺事業

出版日期:2008-11-28

ISBN/ISSN:978986661218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高血壓是無聲的健康慢性殺手!

動脈硬化、腦中風、心肌梗塞都會悄悄找上你!

低鈉飲食+運動+戒煙+藥物=降低高血壓

◎確實遵守「三少二多」原則

少加工食品、少調味品、少油脂,多蔬果、多高纖

有效防治高血壓和肥胖!

160道可口簡單的健康料理替代藥物,

給您穩定的血壓,降低併發症罹患率!

本書特色:

◎160道對症降血壓食譜

營養師提供營養分析,專業把關料理的鈉含量,助您循序漸進調養身體,有效降低血壓,吃得更健康安心。

◎有效降低高血壓的飲食祕訣

專家告訴您怎麼吃最健康,吃對食物就能降低高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

◎18種降低血壓特選健康食材

嚴選高血壓族群必吃的健康食材,幫助強化保護血管與代謝鈉質,真正達到降低血壓的效果,吃出健康,身體零負擔。

目錄
【醫師序】低鈉:降低高血壓的關鍵朱凱民……4【營養師序】小心無聲的健康殺手─高血壓蕭千祐……4Part1認識高血壓,穩定血壓值!……5血壓高一定是高血壓嗎?……6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高血壓?……7哪些人是高血壓的危險族群?……8原發性高血壓和續發性高血壓有什麼不同?……9我該如何有效控制並穩定血壓值?……10戰勝高血壓的10大祕訣……11Part2降低高血壓160道特效食譜……17降壓食材1:五穀雜糧……18降壓食材2:黃豆類……28降壓食材3:海菜類……33降壓食材4:木耳……36降壓食材5:紅麴……38降壓食材6:黃色蔬菜……41降壓食材...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