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加拿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廖啟德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05-07-01

ISBN/ISSN:978986745645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終於有本博覽全加拿大的旅遊書了!從大西洋四省的與世無爭到東部法語區,從草原省份的壯闊山河到西部卑詩省,連北方三地區都被本書一網打盡。想認識接受多元文化、人民個性溫文友善的加拿大嗎?只要這本書,一切都夠了。


移居加拿大的作者以在地人的經驗、異鄉人的體驗,帶領你上山下海,直擊全加拿大最好玩、好吃、好住的景致。

作者簡介:

來自香港,與前香港啟德機場一樣,已各自淡出舞台,回歸平靜。


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二年級暑假,抄起背囊,隻身登上往印度Calcutta的飛機,混混沌沌地開始了當時香港人還未流行的順風車(hitch-hike)背包之旅。嚴格來說,是從印度坐巴士到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朗、土耳其、希臘,登陸義大利後,才正式在公路上手指指截順風車或坐火車周遊歐洲諸國,直至鳥倦知還為止。


從此旅行卻成為生活的重要部份,特別是認識了如今朝晚相對的另一半後。


大學畢業後,做了薪高假期多的老師。不是想春風化雨、桃李滿門,只是貪圖長長的暑假可繼續四出尋幽探勝。


當老師其實很辛苦,結果最後進入了出版社筆耕,從此把多年的旅遊及人生經驗,與自己對攝影、美術設計、文字及編輯的愛好融為一體。


從香港到加拿大一直既編且採又旁及設計與攝影,樂在其中,自以為娛己娛人,如此這般一晃眼又十餘年。期間依舊鍾愛四處旅行拍攝。


提早退下火線後,對加國的田園生活更為嚮往,亦一度沉醉於以樹木枯枝做rustic furniture;現時則埋首寫旅行書,曾出版溫哥華(太雅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