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用心就是狠角色:16堂快樂自我管理智慧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騰尹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6-07-31

ISBN/ISSN:986175025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事無大小,人無貴賤,懂得用心從自我管理做起,
你就會是自己人生裡的「狠角色」!
有機會去執行最具Power的人生藍圖!


16堂快樂自我管理智慧學,
是你經營好樣人生、笑傲職場生涯的轉運契機!

自我管理第1堂
從人際相處,到企業走動式管理與業務技巧,懂得聰明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你就掌握了人生的幸福定律!
自我管理第2堂
晴天、雨天都是賺錢天!機會隨時都可能出現,而你一定要懂得長期做功課。
自我管理第3堂
只要懂得用心把每件小事做好,就是生命力的典範,就是真正成功學裡最動人的故事。
……

習慣領域知名講師──郭騰尹透過生動趣味的事例、說故事般的幽默口吻,精彩點出活化人生與職場致勝必看、必學的巧妙關鍵與智慧,讓你懂得用心從自己做起,才有機會撐起一片天!
不管你從事哪個行業,不管你的職位高低,你都可以當個出眾的狠角色,狠狠地在人生中留下燦爛的光輝,狠狠地讓自己和這個社會變得更好。

作者簡介:

郭騰尹

現為實踐家知識管理集團副董事長、博觀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習慣領域學說講師、工商時報專欄作家、知名的教育訓練專家。

重視來自生活的經驗,並能深刻體會箇中滋味。嘗試將教育訓練的意義回歸生活本身,捨棄教條式的訓示,直探日常的生機情趣。

近年來更嘗試接觸戲劇,寫作的觸角也更加多元化。只要用心閱讀,你會發現,其實郭騰尹老師隨時都在你的身邊,不論你在台灣、新加坡或馬來西亞,都持續地關心你,給你生活裡最實用的智慧、力道與美感。

暢銷著作:

‧《做自己的貴人》

‧《改變命運的30種習慣》

‧《轉念,發現奇蹟》

‧《贏在關鍵細節》

‧《幸福的人,天天成功──36則讓你開心、放心、安心的生活智慧》

‧《習慣為成功之本──30個讓平凡生活成為改變一生的契機》

‧《窗子與鏡子──36則學習與創造卓越的故事》

‧《當生命需要激勵時──打動人心的16篇故事》

‧《命好不如習慣好》

有聲書:

‧《成功人生啟示錄》(與林偉賢合著)

‧美國激勵大師丹尼斯‧魏特利(Denis Waitley)博士中文有聲書《21世紀勝利心理學》《智慧人生七件事》錄音人。

歡迎進入「郭騰尹的幸福天空」Blog

http://blog.webs-tv.net/training

kuo5336@yahoo.com.tw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