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第6屆臺灣陶藝金質獎:居家陶藝競賽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出版社: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出版日期:2012-04-19

ISBN/ISSN:978986031865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103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博物館舉辦之以居家陶藝為主題之競賽展,2002年開始至2012年為第六屆。本屆「創意獎」得獎及入選作品,主要仍以茶具及杯組居多,其次為裝盛容器、趣味器皿及居家裝飾(陶燈、陶凳、掛飾);而「主題獎」鋹要以裝飾性的壁飾為主,其次為壁面花器、壁燈及壁鐘等。「創意獎」金獎作品《溢》能獲得評審青睞的主因是,透過陶瓷模擬液體流動效果表現在「茶具」上,整體質感與造形清新,令人驚豔,而「主題獎」金獎作品《就這麼停止在這個點》整體風格展現及協調性佳,雖為花器但造形意象聯想到生命的循環、主人與旅人短暫又確實的交叉點,使人玩味。本屆參賽總件數較上屆多,得獎作品也各有特色,使評選過程難分軒輊,但整體而言,提升藝術層次、內斂度及精進技法的純熟,仍需要陶藝工作者們再接再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