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海蒂-小學生世界兒童文學經典文庫08(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斯皮利夫人、風車編輯群

出版社:風車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6-01

ISBN/ISSN:986685599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閱讀本書讓你學會熱情與善良
海蒂已成為健康、淳樸、熱情、善良、快樂的自然之子經典形象。瑞士的「海蒂農莊」成為全世界孩子嚮往的度假樂園。



這一本都是經過漫長歲月考驗後留下來的傑作,讓孩子們沉迷於美妙的閱讀世界。
這一本圖文並茂的圖書,值得我們為孩子的成長與發展,認真的打開它。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童話是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
每一小篇故事,就像一汪洋海,可以浮潛,可以深探,更可以悠游。
寓意深遠、饒富興味及文學內涵的圖書,照撫了這一世代孩子的心靈和視野。


有一種學習是沒有老師、沒有教室、沒有作業,卻有歡笑、有淚水、有啟迪,能讓孩子成長、讓老師滿意、讓家長欣慰——那就是孩子自己的閱讀。這是激發孩子求知興趣的學習,是最輕鬆、最有效、最享受的學習。
為了帶給孩子們閱讀的喜悅與感動,我們為國小低中年級的小朋友精心編製了這套「小學生世界兒童文學經典文庫」,其中收錄的30本經典文學作品,曾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孩子,影響著他們的一生。
願孩子們紛紛走進名著構築的世界,感受大作家的智慧、體驗書中人物的喜與悲、領悟生活的真、善、美。


專家推薦/得獎紀錄
前台東大學兒文所所長 張子樟
這套書的每一本都是經過漫長歲月考驗後留下來的傑作。透過它們,我們可以安心架橋,讓孩子們沉迷於美妙的閱讀世界。
康寧國小校長 連德盛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童話是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讓閱讀成為孩子快樂的泉源、自我學習的鑰匙。這套圖文並茂的圖書,值得我們為孩子的成長與發展,認真的打開它。

資深編輯、作家 柏玲
每一小篇故事,就像一汪洋海,可以浮潛,可以深探,更可以悠游。欣見風車圖書波瀾壯舉,一次出齊30本寓意深遠、饒富興味及文學內涵的圖書,照撫了這一世代孩子的心靈和視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