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瑞士尋寶記 (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Gomdori co.|譯者:徐月珠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2-10

ISBN/ISSN:986229375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新手的行動,特別不按牌理出牌!
布卡在瑞士首都伯恩旅行時,糊裡糊塗遇上在瑞士建國史上具有重要地位的寶物被調包的事件!他與少女阿奈特只好展開刺激的尋寶之旅!然而,原本看似新手的竊賊們,卻不斷展開出乎意料的行動,讓原本自信滿滿的尋寶王布卡彷彿在瑞士白費力氣般……在覆蓋著美麗白雪的瑞士阿爾卑斯山中,布卡的尋寶任務是否能夠成功呢?

【本書特色】
1.了解瑞士的獨立史精神
2.認識多語國家的課題與多元性
3.鼓勵孩子學習堅毅與勇敢的特質

作者簡介:

Gomdori Co.

Gomdori為熊寶寶的意思,Gomdori co.是聚集了一群希望如熊寶寶一樣受到小朋友喜愛的韓國故事作家工作室。在寫作過程中,每個領域都由不同的專業作家負責,希望為小朋友提供更豐富的知識,帶領小朋友進入更有趣的想像空間。作品除了《世界歷史探險系列》外,另有《科學實驗王系列》等。



繪者簡介

姜境孝

西元1988年踏入韓國漫畫界,在世界漫畫博覽會中獲獎。作品有《世界歷史探險系列》、《比爾蓋茲創造的電腦神話》、《我的第一本科學漫畫書》,其中《冰河歷險記》曾於西元2002年獲頒大韓民國漫畫出版大賞。

作者序


瑞士人正是因為生活環境的艱困,

而培養出堅毅的精神!

阿爾卑斯少女海蒂、美麗的冰河湖水、滋味奇妙的起士和起士火鍋、在靜謐的院子中響起的「約德爾調」……等,在我們的印象中,瑞士是個豐饒且和平的人間樂園。然而,瑞士並非平白無故獲得這樣的風饒景象,他們絕大部分的領土都位於險峻的地形上,也沒有特殊的資源,一直到中世紀為止,都還名列歐洲最貧困的國家之一。

如果說瑞士之所以能夠累積現今的財富,是因為在其他國家的戰爭中獲得利益,這句話一點也不誇張。雖然和平的國家瑞士,竟然以參與戰爭的方式來賺錢,聽起來似乎讓...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章 誰能上飛機?
第二章 新納粹三人組
第三章 親切的導遊
第四章 路特力同盟誓約書
第五章 古文書博物館的惡夢
第六章 可疑的海報
第七章 太簡單的線索
第八章 喬治的悲傷
第九章 阿爾卑斯的小白花
第十章 四條冰河的交會處
第十一章 喬治的禮物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