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奧地利.捷克.匈牙利山水音樂之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榜奎 撰文.攝影

出版社:藝術家

出版日期:2005-07-01

ISBN/ISSN:986748753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奧地利、捷克、匈牙利,這三個國家蘊含了無數的旖旎風光,與豐富的人文寶藏。旅遊行家說:「不到奧捷匈一遊,不算真正懂旅遊。」在羅馬帝國時代,奧地利就屬於文明疆域,哈布斯堡王朝更將她推向文化的高峰,奠定了「世界音樂之都」的重要地位。境內阿爾卑斯山與星羅棋布的湖泊,使得奧地利的山水,具有清麗靈秀的特色,呈現電影「真善美」中,如夢似幻卻又真實無比的風景。捷克的藝術風氣,一度使得十九世紀,歐洲各國在巴黎的留學生,被通稱為「波西米亞人」。捷克民族對自由的嚮往,對權威的反抗,也造就了歷史上壯烈的布拉格之春與絲絨革命。而布拉格的建築更贏得「建築博物館」的美名。著名的「黃金小徑」、「查理士橋」,以及玻璃藝術、木偶戲劇等,更添加人文色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