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打造暢銷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可.科達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3-02-01

ISBN/ISSN:9867747283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5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暢銷書排行榜中的確充滿了奇特有趣的事實及巧合,但最重要的是它展現了美國大眾在其他新媒體的強勢環伺下,對書籍和閱讀的興趣依然不變。在二次大戰前,唯一能對書本構成威脅的是電影業。在二次大戰後,電視加入了競爭行列,當時以為電視一定會大獲全勝。所幸沒有成真。電玩的發明、有線電視、DVD Player、家用電腦和網路等日新月益的娛樂器材,也沒能消滅書本的存在。即使高科技產品一再地推陳出新,讓生活有更多的選擇,書刊還是存活下來,人們仍購買有名的暢銷書。也許在數位化的未來,「讀寫能力」這件事會以其他的形式取代,但在此刻,我們知道的是人們的閱讀數量比往常更多,暢銷書的銷售數字比任何時期都顯著地超出許多,所以暢銷書排行榜這個東西不論格式如何改變、不論好壞,看來還是會跟著我們再過另一個一百年。透過美國人於二十世紀每一年代所閱讀的書,能透露出什麼訊息?別隨便下任何結論。對有點年紀的讀者而言,無疑地它會帶回許多快樂或青澀的往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