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心情書-泰戈爾的漂鳥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泰戈爾

出版社:好言社

出版日期:2008-01-04

ISBN/ISSN:97898683876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泰戈爾的文辭清麗雋永,作品內涵深刻動人,用輕鬆的語句道出深沉的哲理,帶有無限深長的寓意。讀他的詩,就像是找到知己一般,因為他說出了一些無法用語言說出的話。另外,除了歌詠自然界的千般風情與萬種氣象外,還將關懷的焦點投注於對人生的思考、對社會的反思,以及詩者自身對世界的理解與感動。在三百多首清麗的小詩裡,蘊含了包羅萬象的主題,小草、流螢、落葉、飛鳥、山水到河流,一切都是那樣地簡短、清新,但其中的情韻卻很耐人尋思,值得再三玩味。

作者簡介:

泰戈爾(1861~1941)出生於孟加拉,所以最初他都是用孟加拉文寫的。身為望族的他,受到家中文學氣氛的影響,在印度這個詩的國度裡,俯仰皆詩,自然地成了詩人。據說當年凡是講孟加拉話的地方,沒有人不日日歌詠他的詩歌。不過,他的詩是在他自己把它們譯成英文之後才獲得世界性的讚揚,在1913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泰戈爾用英文出版的詩集大致有《園丁集》、《吉檀枷利》、《新月集》、《採果集》、《漂鳥集》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