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食物自有大藥 :養好腸胃,長命百歲的健康防癌飲食─Dr.青穀院長的幸福菜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青穀

出版社:蘋果屋

出版日期:2013-01-31

ISBN/ISSN:97898664445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知道嗎?
9公尺的消化道,決定防癌長壽99的成敗!
台灣平均每4人就有1人可能罹癌!
每6分2秒1人確診罹患癌症!
每12分21秒就有1人死於癌症!
其中,「消化器官癌症」佔癌症死因50%!
90%消化病症都是「吃」出來的!
台灣「家醫科」先驅林青穀醫師,追蹤國人健康和癌症死因長達25年,
他舉證呼籲:保健.防癌.長壽關鍵90%都在「胃腸消化力」!
從擇食方法.下廚食譜.防癌健檢等全面經驗,
歸納出「吃對食物,不用看醫生」的三餐自然飲食法,
實踐度最強.健康度最優.信賴度最高!

本書特色:
◎6大焦點分析
以飲食為起點,教你自我保健腸胃,重視個別差異與家族習病!
大幅降低肥胖.慢性病.癌症發生率!
1.《國人現況》── 「消化器官癌症」距離你有多近?看了就知道!
2.《醫學新知》── 重新認識「消化系統」,掌握最先進的保健觀念!
3.《消化病別》── 為什麼腸胃保健很重要?因為它起碼會引發37種疾病!
4.《飲食關鍵》── 吃的食物不對、吃的時間不對,就是讓腸胃生病的最大關鍵!
5.《私房食譜》── 堂堂醫院院長竟然天天自己作飯?本書獨家公開他的「煮夫之道」!
6.《健檢叮嚀》── 不要以為健康檢查都一樣,專家提醒你應該注意的檢查要點與風險!
◎2大必讀特點
1.權威醫師親身經歷大分享!
林青穀院長為台灣第一位開設「家醫科診所」的醫師,更曾擔任來台友邦元首、政商名流指定醫師。除具備家庭醫學專業,更曾因自己面臨憂鬱症、肥胖過重等身心問題,充分體會身為「病人」的痛苦。病癒後,積極投身推廣防癌、慢跑,並實踐在家做菜、蔬食、粗食等觀念,著書只為分享個人經驗,希望更多人獲得健康!

2.院長餐桌私房食譜大公開!
林青穀院長每日動手做午晚兩餐,不但成功讓自己瘦身15公斤,也兼顧家中岳父岳母、太太,以及 四個青春期子女的所需的營養──究竟他是如何辦到的?本書公開他「營養‧簡單‧經濟‧快速」的四原則料理食譜,讓你輕鬆照著做,就能吃出窈窕與健康!

作者簡介:

林青穀──台灣第一家家醫科診所創辦人

台灣家庭醫學科先驅, 預防醫學權威醫師!

★★1988年開設全國第一家家醫科診所。專長為家庭醫學、預防醫學、肥胖代謝醫學、心血管防治照顧、失眠與憂鬱症照護、醫學美容等,為國人健康把關已經25年。

人稱「總統醫生」, 自稱「應召醫生」!

★★曾擔任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麥可傑克森等名人來台指定隨行醫師,醫護過多位友邦元首、跨國CEO、巨星政要,更是民眾鄰里間最信賴、親切的健康顧問。

幫自己減肥、擺脫憂鬱, 全家保健防癌飲食公開!

★★以自己中年成功減重的經驗,哥哥癌症病史的警覺,推廣多蔬果、粗食等高纖低脂菜單,並提醒以正確運動、健檢要領,提高健康意識和消化力,啟動防癌長壽的能源。

【現任】                   

林青穀家庭醫學科暨精神科診所 院長

台北君悅、寒舍艾美、國賓、喜來登、遠東、六福、高雄國賓各大飯店之醫療顧問醫師

台灣睡眠障礙協會理事長

台灣癌症基金會董事

【歷任】

台大醫院家庭醫學科總醫師

台北榮總榮科醫學影像中心執行長

1998年亞運2000年奧運中華台北隊醫

台北市立師範大學兼任講師

台北陽明社前社長PP GARY

公務人員訓練中心講師

台灣IBM、HP、保德信、拜耳、中國時報等企業家庭醫師

【相關著作】

2012 《粗食,身體也需要斷捨離》《呷菜,排毒蔬菜抗病全圖典》《好命中年》

2005《打造21世紀上班族健康護照》 《579蔬果輕巧餐》《我是個應召醫生》

1994《一分鐘家庭健康手冊》

【代言經歷】

舒潔「淨99」衛生紙代言人‧輝瑞惠氏「倍力安益壯」代言人‧黑松「FIN 深海健康補給飲料」代言人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衛生署長【邱文達】. 榮民總醫院院長【林芳郁】

台北醫學大學校長【閻 雲】.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院院長【曾啟瑞】

中國醫藥大學醫療體系執行長【許重義】. 台北醫學大學講座教授【謝明哲】

衛生署主任秘書【林四海】

目錄
作者序 從蔬果粗糧開始,當自己防病防癌的主廚!
[這麼嚴重!]
P A R T 1「消化器官癌症」長年佔癌症死因50%!
10大死因警告華人特有的消化病症!
消化道是「文明」最大受害者!
[這麼全面!]
P A R T 2 聽A說B說?不如重新認識「消化系統」! 人體的消化吸收代謝,不只要顧「胃腸」!
「消化器官」24小時的秘密工程!
〈1〉口腔 〈2〉咽喉 〈3〉食道 〈4〉胃臟 〈5〉胰臟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