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上手作因為貓-生活叢書66(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妙市集

出版社:台視文化

ISBN/ISSN:95756576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網路上最ㄏㄤ的愛貓部落格〈三花俱樂部〉及〈妙市集〉瀏覽人次大破901260人次,忠心貓僕們&貓咪統治群聯合推薦!
開始擁有一隻貓,開始將創作融入貼近生活的手作,開始最溫馨的喵喵生活、最搞笑的群貓亂舞、最實用的貓咪雜貨,《愛上手作,因為貓》,開始相信「愛貓力量大」!

〈三花俱樂部〉、妙喵虎花統治地球〉兩個部落格以攝影和文字紀錄家裡四隻貓溫馨搞笑的生活妙市集,男模阿妙率領喵虎花向前衝啊!

台北市郊,山上的一個小公寓,住著四隻貓和兩個僕人。因為貓咪之間的互動實在太好笑了,於是僕人把貓咪搞笑、溫馨的生活影像,發表在新浪部落格──三花俱樂部裡,引起熱烈迴響......

兩個僕人都是搞創意的,貓咪是他們的模特兒,於是僕人把作品故事發表在另一個部落格──妙市集裡,與愛貓朋友分享創作的歷程。於是,誕生了這本有貓、有手作的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