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殺出紅海:漂亮勝出的104個商戰奇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燁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1-01

ISBN/ISSN:986765163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04位企業教父的藍海策略,帶領你殺出紅海,漂亮勝出 !! 內容介紹: 你知道什麼是藍海策略?你身處在紅海而不自知?在薄利多銷的商場環境裡,殺敵制勝不再是唯一的經營方針,看看市場上多少為了搶盡商機而出現的近身割喉戰……大量生產、壓低售價,企圖靠打亂市場來獲取利潤的這類「老招數」,顯出的只是經營者的「技窮」和對經營理念的無知。 若要闖出一片天,就要勇於創新、敢於重塑,不靠競爭取勝的理念,已是21世紀風行世界CEO的頂級策略。懂得創造出無人競爭的市場,擺脫嗜殺成習的紅海,正是他們積極的貫徹目標。 本書歸納了104個企業勝出市場的經典實例,他們或許兢兢業業,更或是一步登天,但其獨特的經營、行銷策略,必有道理可循。不需盲從,只要熟讀他們的實務經驗,找尋出最適合你的藍海(Blue Oceans),輕鬆獲利、笑傲商場將不是難事!

作者簡介:

劉 燁

專事研究中國近代興起之商業及社會現象與世界經濟發展趨勢,曾任大學講師、自由評論人等工作。曾以筆名「燁子」發表多篇經濟趨勢評論,受到廣大讀者歡迎。

著有《搞什麼行銷 ─ 152個商戰關鍵報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