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擁抱不眠的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野澤尚|譯者:婁美蓮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3-01-27

ISBN/ISSN:98677823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3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九九○七月四日,美國。正當各地為一年一度的國慶日而大肆慶祝時,南方的邁阿密卻在颶風來襲中,發生了一件銀行搶劫事件。三名劫匪似乎早有預謀,對銀行內部瞭若指掌,很快取得銀行剛剛入戶的一百萬美金現鈔,但是,卻在離開前意外打死了其中一名日本籍女性職員,大出類子。

十年後。日本清澄新住宅區裡,中河太太帶著幸福的期許搬進了這個由她先生所規畫的新社區,卻在鄰居的兩個家庭無故相繼失蹤後,陷入了無比的驚恐和疑慮中,為了探尋好友的下落,她開始整理所有的線索,卻發現兩家人的先生都和大出類子似乎有著為人所不知的關係,而更令她驚訝的是,她自己的先生可能也是大出的舊戀人……。

作者簡介:

野澤尚

1960年生於日本愛知縣,日本大學藝術學系畢業。為日本現今炙手可熱的一線電視劇劇作家,劇作中,《沉睡森林》、《冰的世界》、《戀人喲》《青鳥》等多部,皆為日台兩地耳熟能詳的作品。除此之外,他也是位著名的推理小說作家。97年以《破線的瑪莉絲》獲得第43屆江戶川亂步獎;以《戀愛時代》獲得第4屆島清文戀愛文學獎,2001年又以《深紅》獲得第22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作品有《破線的瑪莉絲》、《戀愛時代》、《戀人喲》、《呼人》、《愛的界限》、《魔笛》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