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愛,放對位置:同性性傾向的醫治與盼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里奧.伯格納|譯者:陳冠妤、黎安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10-28

ISBN/ISSN:978986198231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性傾向的混亂讓人痛苦掙扎;
有一雙愛手卻不離不棄,讓人活出美好。


馬里奧‧伯格納青少年時便掙扎於同性戀情感和基督信仰之間,上大學後確認自己的同志身分且「出櫃」,沉溺在同志酒吧中。當他感染了性病,甚至將要被驗證得了愛滋病前,他一呼求耶穌,便經歷奇妙的醫治。然而,耶穌基督對馬里奧的拯救不是只在生理上,而是關於身心靈的「全人醫治」;對馬里奧來說,這就是從最深層的自我認同與性別認同上,重建整全的人格。

馬里奧走過痛苦、破碎的人生,深知人性中的罪惡與軟弱,但是,他更真真實實地經歷到十字架上的愛與饒恕。他赤裸裸地敞開自己內心的掙扎,誠實面對戰爭、原生家庭,以及自我罪性所糾結出的難題,在聖靈光照下,歷經多次認罪、悔改與醫治。無論浮現出多麼可怕的記憶、何等邪惡的思想,或是力不能勝的靈魂劇痛,馬里奧知道「另一位住在他裡面」的事實,這足以使他戰勝內心競技場上的野獸。如今,馬里奧已經結婚,且育有五名子女。

本書不僅是馬里奧的自我剖析與見證,同時也彙集了關於同性性傾向的理論與協談建議,理論與實務縱橫全書,交織出一首首感人至深的樂章。無論是一顆空虛匱乏、需要被愛澆灌的寂寞心靈,或是徬徨掙扎於性別傾向、遭受焦慮折磨的受傷心靈,透過本書,都可以看到拯救與醫治的洞見、得到真正的安慰與盼望。愛,放對位置,一趟不會枉然的自我探索之旅,謹邀請您一同踏上。

本書附有「讀後省思與問題」,可供教會及小組使用。
亞馬遜網站★★★★★推薦

作者簡介:

馬里奧‧伯格納(Mario Bergner)

出生於二次大戰結束之後,父親是德國人,母親是法國人。因著戰爭及種族矛盾,全家從歐洲移民至加拿大,後又移民美國,定居於威斯康辛州Brookfield。1984年在威斯康辛州立大學密爾瓦基分校獲得電影與劇場藝術學士學位(Broad area BFA in Film, Theatre and Art),接著在紐約與波士頓進修戲劇與發聲法,並於此間「出櫃」。在學業與事業蒸蒸日上之際,卻幾乎被驗證得了愛滋病。然而,他經歷了奇妙的醫治,各項指數恢復正常,並選擇跟隨耶穌。1995年在賓州安橋聖公會三一學院(Trinity Episcopal School for Ministry in Ambridge, Pennsylvania)獲得神學碩士學位,目前是「生命贖回事工」(Redeemed Lives)負責人,並在麻州Ipswich的聖公會希望教堂(Hope Chapel)牧會。

譯者簡介:

陳冠妤

出生於台灣彰化縣。美國普度大學(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宗教學學士,伽略山神學院(Calvary Theological Seminary)聖經諮商學與聖經研究學碩士。譯有《以色列誰之地》(道聲)、《活在上帝的國度─上》(RBC Ministries)等。

黎安

曾經因同性性傾向問題離開教會,卻於赴美進修期間遇見上帝,在神的愛中了解同性戀的真理,且得到醫治。目前在商場上服事上帝,並就讀於美國晨星大學(Morning Star University)之事工學校。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本書作者是有勇氣面對生命真相的那類人。他回顧自己過同性戀生活的歲月,分析自己進入同性戀世界的原因,詮釋同性戀經歷在自己生命中的定位;他越過別人的敘述架構(管他是學者或專家),丟掉他人的情節建議(管他是社會運動者或心理治療師),真真實實地與自己生命的本相面對面。

「本書看起來是針對同性戀者本身、有心幫助同性戀者的人所寫的,不過事實上,對所有人都會有極大的幫助,特別是我們在為教會、國家轉化禱告的同時,本書更顯重要。盼望神透過這本書醫治我們每一個人!

──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 楊寧亞

馬里奧在...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