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巴菲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岑澎維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09-05-27

ISBN/ISSN:978986216349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立志賺大錢」這樣的志願,多少人有勇氣說出口?中國人總是教導孩子要「立志做大事」,沒有人會教導孩子「立志賺大錢」。但是,投資大師巴菲特從小就立志賺大錢,而且賺大錢之後,他也做了件很偉大的大事。
打從六歲賣口香糖賺進的第一筆錢開始,巴菲特就知道如何為他手中捏出的小雪球準備一條長長的坡道。堅持、專注和敏銳的判斷,六歲時捏出的小雪球不斷滾動、滾動,現在,它已經大到不論你在多遠,都看得見它的程度了。

巴菲特的財富就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但如果你認為他只是個很會賺錢的投資者,那你就錯了!二○○六年六月,巴菲特宣布了一件震撼人心的消息,他擁有的波克夏股票,將分幾年捐出百分之八十五於公益慈善上,這筆金額在當時大約是三百億美元,幾乎就是一兆元台幣,這筆金額讓整個世界都跳了起來。這就是巴菲特,賺大錢也做大事的投資大師。

作者簡介:

岑澎維 著



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業,現為國小教師。喜歡製造一些陷阱,捕捉文字,再將捕捉到的文字供人繪製圖畫;希望有一天,能親自為這些文字兒作畫。曾獲陳國政兒童文學獎、牧笛獎、南瀛文學獎、臺灣文學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等獎,出版有《小書蟲生活週記》、《一個人的生日蛋糕》、《阿沖、黑黑、鮪小寶》、《小壁虎不哭》、《找不到國小》、《投資大師──巴菲特》、《奇幻聊齋》等書。

呂怡賢 繪



屬於鱷魚型插畫家,不主動覓食,但食物到手,不輕易鬆口。喜歡畫畫、看書、寫書法、看電影,相信兩手萬能,與現代科技絕緣,屬LKK族。在21世紀過著70年代的日子,很樂活。視插畫為大人、小孩的視覺服務,期盼營造另一個世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