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阿基師家常菜的偷吃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衍基

出版社:庫立馬媒體科技

出版日期:2012-05-10

ISBN/ISSN:97898685778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滿滿阿基師家常菜偷吃步的家常菜,近百的絕妙好招是這本書最大的重點。

國廚阿基師做一般家裏會做的簡單料理,到底會產生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呢?

讓阿基師以不同的視野、精湛的料理手法,幫大家發掘家常菜更多的可能性,
"煮苦瓜排骨湯,原來不能去苦瓜囊跟籽!"、"我們煮魚湯的順序,竟然從頭錯到尾!",
此起彼落的驚喜將在書中不時出現,不管妳是廚房老手或新兵,本書都能讓妳有滿滿的收獲。


等待二年是值得的,好想收到這樣的母親節禮物!

『阿基師家常菜的偷吃步』
值得對自己更好、還能讓餐桌更幸福的無敵炒菜經終於上市了。

 家中餐桌天天都會出現的平凡料理-家常菜,人人都會煮,一點也不難,
 唯~如何搭配自然食材以味引味,甚至天天變換口味做好菜,就不是件簡單的事兒!

 現在我們透過阿基師的巧手,將深入研究多年的廚房經驗,提供獨特的作法豐富家常菜的多元性。
 告訴你料理的隱藏版妙招來提升美味度,那些食材的出現能創造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近百的絕妙好招全在60道經典好菜中,只要多花一點心思,練好基本功,
 你也能烹調美味,回收喜悅。

 正宗阿基師家常菜,唯有誠懇教授超群廚藝經驗,才能深受大家的肯定,
 一本就能終結所有關於家常菜的所有煩惱,成為婆婆媽媽、甚至年輕人的鍾愛。

作者簡介:

阿基師(國宴主廚)

現任:福容大飯店 行政總主廚

美食節目評審長、烹飪節目主持人

曾任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三任總統官邸的御廚,現為電視名廚,在節目中以不藏私的態度傳授自己一身廚房經驗的撇步給民眾,成為民眾最喜愛的名廚之一。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美食鳳味製作人-周維民

推薦序

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味道,竟然可以變得這麼美味!

節目做了這麼久,東轉西轉的也做了3000多道菜,忽然間要做個家常菜的單元,真的讓我很忐忑啊。心想,番茄豆腐蛋花湯還能有什麼變化?簡單的蛋炒飯還能有什麼奇特之處?

但阿基師就是讓家常菜有了不同的面貌,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味道,竟然可以變得這麼美味!原來是順序錯了啊、原來要加這一樣啊、原來我們用錯食材了啊!此起彼落的驚呼號,在腦海裏不斷的冒出,原來家常菜真的可以很美味,只要多了用心再簡單的菜式,都可以很迷人哩。

《阿基師家...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廚房是一家最重要的地方,常是一回家見家人用好料,燒煮入味各式料理,
滿滿擺上一桌,還沒吃就令人感到心滿意足,齊聚餐桌共享美好滋味,
更是一整天下來最棒的時機,那麼愛家的你開始想動手做菜了嗎?

精彩撇步搶先看

阿基師在我家Part1
打開冰箱,平凡食材用心就能出好菜

1. 番茄炒蛋 - 番茄去外皮,起司粉勾芡
2. 菜脯蛋 - 菜脯先炒香,再用特別炒蛋手法
3. 蒸蛋 - 蛋汁加奶水,而鍋蓋竟不能全蓋
4. 玉米炒蛋 – 現取玉米,梗也不浪費,炒過再取胚芽
5. 培根高麗菜 - 用培根煎香的油炒菜,最後用烏醋提香
6. 蒜香...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