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討厭:小心職場裡的33種危險人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小林惠智|譯者:丁小艾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4-07-23

ISBN/ISSN:978957209069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還在為公司裡的人際關係煩惱嗎?本書先教你認識自己,再冷靜分析對手。不必忍耐,不會受傷,輕輕鬆鬆學會應對之道。不管是多麼討厭或難纏的人,你會發現,原來這麼簡單!你身邊的33種「危險人物」?包括:!情緒陰晴不定,態度立刻轉變!偏袒部下,但是一旦翻臉就不認人!過於執著,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意見!欺下諂上!吹毛求疵,過於瑣碎!為什麼總是我最倒楣……。背負不幸的悲劇人物…..等等。你討厭的人,就是你的「危險人物」。危險物品有使用說明書,討厭的人也有對付說明書。本書就是你最好的祕笈。

作者簡介:

小林惠智1950年出生。教育學博士。經濟學博士。人類科學研究所所長兼理事長。Intervision董事長。1975年經由國際基督教大學,學習偉恩大學大學院哲學研究科課程。取得文學士和哲學碩士。在蒙特利奧大學國際壓力研究所從事「壓力與性格特性」的相關研究後,又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社會心理學研究室專攻實驗心理學。1997年起,擔任美國國防部國際戰略研究所組織編制法負責研究員,提倡FFS理論。著有「每天5分鐘 創造奇蹟 4行日記」(OS出版社)、「壓力管理」(PHP研究所)、「專案負責人入門管理──組織最佳化法則,6個人做9個人的工作」、(PHP企業叢書)、「自我教戰入門──心理戰略手冊,認識自己的優點,促進自我成長」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