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媽媽的守護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俐文

出版社:文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4-08

ISBN/ISSN:978986634255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適讀

從小小拇指在大大掌心上印記的那刻起,就訂下了一輩子守候的約定……

真人實事改編,一對母子戰勝種種挫折,為生命奮鬥不懈的感人故事!
 
祐祐很小的時候,媽媽筱棻就因為一場意外造成下半身癱瘓,讓他的成長歲月比同齡小孩艱辛許多。當別人還在向媽媽撒嬌時,他已經開始分擔家務,幫忙洗碗、掃地、倒垃圾、替媽媽清洗便盆,甚至得幫她按摩不聽話的雙腿,照顧起媽媽的健康。
而筱棻為了祐祐,也不顧身體的殘疾,盡力做好母親的職責。即便迫於無奈,得放手讓孩子自行探索外面的世界,卻始終在祐祐身後默默給予支持、關心。對她而言,祐祐是她的全部,也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然而,隨著祐祐長大,漸漸邁入青春期,學業和照顧母親的壓力讓他開始鑽牛角尖,痛苦不已;筱棻也為離婚的打擊與經濟壓力所迫,走投無路踏進憂鬱的窄巷。母子倆究竟該如何戰勝心魔,攜手挺過難關?

*本書有學習單,請至文房出版資訊網http://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作者簡介:



王俐文

大人和小孩的綜合體,愛哭與愛笑的真性情。

小時候唯一想過的兩項職業――老師與作家;一個在真實生活中實現了,另一個則盡情發揮在虛擬的小說創作。

相信「鼓勵」的作用大於打罵,堅持「愛」是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也是需要一輩子學習的課程。

最想寫出對人有幫助的故事。目前出版數十本小說,持續創作當中。

著作:《愛的學習課》、《偷不走的幸福》(文房文化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