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看懂財報,每年穩賺20%(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凱文

出版社:茉莉

出版日期:2014-04-01

ISBN/ISSN:978986904014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由淺入深,讓初學者輕鬆閱讀
這本書以財務報表當中眾人關心的問題點為核心,一步一步由淺入深地進行講解,以確保大家能夠在解讀過程中,輕鬆自如地掌握字裡行間所蘊含的財務知識。即使是第一次接觸財務報表的讀者也將會被這本書中的內容深深吸引,進而在愉快、輕鬆的氛圍中逐漸掌握財務報表的相關知識和內容。

*以企業為例,讓讀者現學現賣
以各種企業的財務報表為例,詳盡地說明了財務報表中所涉及到的各項細節,並讓讀者進行相關的實踐操作和分析,進一步提供詳實、實際的財務報表理論實踐知識。

*教會讀者如何分析財務報表
財務報表中的數字,其實也不過就是普通的數字而已。而將其中的數字與其他數字互相比較分析時,我們可以從中獲取非常有用的投資資訊和企業經營戰略所需的相關資料。而本書從不同的層面為讀者培養評估分析公司財務狀況的能力。


投資成功的祕訣就在財報裡

圖解式解說
貼心小叮嚀
活潑式插畫

基本分析超詳細
簡單易懂輕鬆記憶
投資功力大提升



作者簡介:

張凱文

  財經作家,曾任日盛證券業務襄理,理財周刊企劃編輯,財金文化主編、凱信文化主編。

  作者長期關注股市投資、財經企管等議題,目前專職寫作,是個懂得樂活的財經作家。這本是作者為新手投資人所寫的「財務報表解析」,他特別以不同角度告訴大家:投資工具的好壞,決定了投資最後的績效表現。歷年著作有《新手一看就懂的股市分析》、《致富聖經》、《創業SOP》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