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們之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偉貞

出版社:洪範書店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1-03-01

ISBN/ISSN:957952564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蘇偉貞十年來的小說頗有以男女情為探討主題者,此書則為作者自己從其中選錄十二篇代表作之合集,包括最早的〈陪他一段〉和最近的〈斷線〉,深刻靈敏,如年輪成長,又如心底烙印。蘇偉貞自覺「情感的滄桑,如一張一張或薄或厚的書頁,」然而她又發現,「幾乎每篇小說都沒有寫完,是情感本身沒有結局?還是我們的人生原本便是一種循環?」

作者簡介:

蘇偉貞 廣東番禺人,民國四十三年(一九五四)生於台灣,政戰學校影劇系畢業,曾服務於陸軍和中央廣播電台、聯合報副刊編輯,後於2006年7月取得香港大學哲學博士學位,現於國立成功大學任教。致力文學創作,曾獲多種文學獎,出版有小說與散文集多種,包括洪範版長篇小說《有緣千里》、《過站不停》,短篇小說《舊愛》、《離家出走》,及散文《來不及長大》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