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重力小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智淵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4-08-01

ISBN/ISSN:98612425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與生俱來的基因與後天培育的人格,犯罪的事實與法律的制裁,加害者的代價與被害者的傷害,人的原罪與人性本善說的衝突……在正義的天秤上,孰輕孰重?孰是孰非?一部豪邁詼諧、生動鮮明、揭開人性至善與至惡,青春小說與推理完美結合的魅力傑作。

一連串動機不明的縱火案、火場附近不約而同出現的塗鴉藝術,兩者有何關聯?謎樣的塗鴉留言,隱藏著什麼樣的犯罪設計?是誰主導了一場必然的殺機?在基因公司工作的大哥、以清除塗鴉為業的小弟,以及罹患癌症來日無多的父親,三人捲入了重重的謎團與愛恨糾葛,終於揭開了案件的一角。不料,令人驚愕的事卻一躍而出......

作者簡介:

伊阪幸太郎(Isaka Kotaro)

1971年生於日本千葉縣。

1995年東北大學法學部畢業。熱愛電影,深受柯恩兄弟(Coen Brother)、尚‧積葵‧貝力斯(Jean-Jacques Beineix)、艾米爾‧庫斯杜力卡(Emir Kusturica)等電影導演的影響。

1996年 以《礙眼的壞蛋們》獲得日本山多利推理大賞佳作。

2000年 以《奧杜邦的祈禱》(新潮社出版)榮獲第五屆新潮推理俱樂部獎,躋身文壇。

2000年 作品《海海人生》(新潮社出版)出版上市,各大報章雜誌爭相報導,廣受各界好評。

2003年 作品《重力小丑》(新潮社出版)獲選為直木賞候補作

作者知識廣博,內容取材範圍涵蓋生物、藝術、歷史,可謂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文筆風格豪邁詼諧而具透明感,內容環環相扣。讓讀者閱畢不禁大呼過癮,是近年來日本文壇上少見的文學新秀,備受矚目。《重力小丑》可說是一部集伊阪風格之大成的傑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