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iPhone 資訊整理術:讓你工作生活皆得意的超高效率活用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堀正岳、佐々木正悟|譯者:吳嘉芳、T.A.M

出版社:旗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4-23

ISBN/ISSN:97895744282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價格超過 2 萬元的 iPhone,你卻只用了 5000 元的價值嗎?敗家有理,才不會被當笑話!iPhone 可做的事可多了,除了基本的操作手冊之外,你還需要學會真正讓 iPhone 物超所值的資訊整理術。

除了照片、電子郵件、行事曆等必備資料外,工作上用的 PDF、Word/Excel 檔、簡報動畫、觸動求知慾的有聲書、所有生活上的資料等,都可以完全納入 iPhone 中喔!

當然,資訊不是多就好,如何從如大江奔流的資訊中篩選出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再處理成涓絲細流般的訊息,才是 iPhone 達人的高招之處。

正所謂:
整理技巧重觀念,傳統應用已過時,用 iPhone 發揮才夠猛!
而 iPhone 軟體滿天下,下載安裝誰都會,充分活用又有幾人?

本書將把您從資訊焦慮中解救出來,
用最具效率資訊整理術配合當今最強的資訊工具 iPhone 來應用,
讓您迅速掌握並活用新時代的最強整理術,
發揮 iPhone 的最大威力,徹底變身資訊強者!

本書特色
□ iPhone/iPod touch 均適用
□ 暢銷東瀛,日本賣得最好的 iPhone 類書籍!
□ 資訊整理術風潮中的佼佼者!
□ 不是講操作,而是真正講道理。

目錄
Chapter01 使用 iPhone 建立雲端辦公室
Chapter02 iPhone 的零壓力工作術
Chapter03 iPhone 萬用手帳術
Chapter04 使用 iPhone 隨身攜帶網頁
Chapter05 出門在外的 iPhone 活用術
Chapter06 建立人生捷徑的 iPhone Life Hack術
附錄 讓您進一步善用 iPhone 的多個應用程式與操作技巧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