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黃金羅盤-電影繪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保羅‧哈里遜|譯者:黃中憲

出版社:維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1-01

ISBN/ISSN:97898674287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黃金羅盤》的故事主角是一位生活在那個世界的十二歲孤兒──萊拉。她為了解救好友羅傑,不得不踏上冰封的北方大陸。這趟驚險之旅,隨行的有令人頭皮發麻的武裝熊,永遠不會老的女巫,還有一個能偵測出事情真相的「真理探測儀」,它就是神祕的黃金羅盤!透過《黃金羅盤──電影繪本》生動的故事敘述,結合精彩的電影劇照,您將可以看到妮可基曼扮演正邪難辨、冷豔絕倫的考爾特夫人,以及武裝熊一出場即撼動山河的經典畫面,隨著精采的電影劇照,和萊拉一起踏上奇幻刺激的旅程。【黃金羅盤】根據英國暢銷童書作家菲力普‧普曼2002年獲得英國文學大獎----惠特筆年度風雲書獎的奇幻小說「黑暗元素三部曲」之第一部《黃金羅盤》所改編而成。並由榮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的克里斯魏茲(【非關男孩】、【大公司小老闆】)改編與執導。本片的優秀幕後團隊包括有曾獲美國奧斯卡及英國影藝學院肯定的美術設計丹尼斯蓋斯納(DennisGassner,【夢幻成真】、【楚門的世界】、【非法正義】),在他的巧手之下,故事中所有現實與想像的場景,都一一被呈現在觀眾眼前--從牛津學院到被冰雪覆蓋的北極武裝熊的家鄉;從世故有教養的考爾特夫人的倫敦寓所到吉普賽人鬧哄哄又忙亂的船艙,以及斯拉巴王國富麗堂皇的建築,牛津格林威治的歷史碼頭,都一一在片廠內被搭造出來。【黃金羅盤】是一部大規模、大格局的電影,有許多極富挑戰性的精巧細節及龐雜驚人的場景、支架、視覺效果設備等,一切只是為了要再現菲力普普曼書中的奇幻冒險世界,要將所有想像化為真實完整搬上大銀幕呈現在觀眾眼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