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確幸住宅美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川上雪

出版社:旗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0-12

ISBN/ISSN:97898631205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收納常把自己搞得神經緊繃嗎?換個輕鬆一點的方式吧!

本書滿載大忙人也可以馬上實踐的美宅改造術,
讓煩人的居家收納及布置問題全部掰掰!

★居家布置最佳圖文書。依照本書的小確幸美化住宅五部曲,讓您的愛家馬上煥然一新!
STEP1 馬上動手改變→STEP2 改變收納規畫→STEP3 改變裝飾布置→STEP4 改變配件風貌→STEP5 改變空間布局→哇!原來我家也可以這麼整齊乾淨啊~

★本書有別於一般常見以冷漠的照片為主,把收納視為苦工的收納技巧手冊,本書透過溫馨自然的插畫,親切簡易的文字,訴說效率高、效果好的收納整理、空間規畫、家具擺設及裝飾布置等居家必備不二法門,讓人懷著喜悅的心情打理居家空間。

★全書採取動手前和動手後的全景對照插圖,讓您在事前清楚明白收納布置的重點,以及完成後的焦點效果,讓您更有目標、更有動力,立即採取行動。

偶爾換個角度感受一下微妙的幸福,讓「心」也能整理一下,不也很棒?

[小確幸美宅五部曲,主人開心、客人歡心]

STEP1 馬上動手改變
減少收藏品/改變擺放方式/隱藏生活用品/別把東西隨處暫時堆放/別把東西直接放地上/馬上整理/創造雜物置放區

STEP2 改變收納規畫
改變收納方法/統一收納用品的深度/集中收納常用物品/選擇正確的收納用品/改變衣物的吊掛方式/善用衣櫃的收納空間/改變書的擺法/改變書的對齊方式/製造隱藏區

STEP3 改變裝飾布置
運用對稱的布置裝飾/用畫裝飾/改變畫的位置/擺些鮮花/增加相似的物品/先觀察環境再動手布置/先定出布置區域

STEP4 改變配件風貌
用布調和風格/用布變化風貌/用小地毯改變房間氛圍/用百葉窗改善採光/用窗簾營造室內風格/添購家具/改變照明的顏色/增加間接照明~桌燈篇/增加間接照明~立燈篇/製作屏障/擺些抱枕

STEP5 改變空間布局
用 LDB 劃分空間/改變餐桌的位置/隔出餐廳/增加桌椅/製造觀賞區/改變沙發的位置/營造可放鬆的舒活空間/增加收納空間/改變和室/設置個人專屬空間/打造適合擺放電腦的房間/改變夢想

作者簡介:

川上雪 YUKI KAWAKAMI

家具設計師,1971 年出生於日本大阪。

1992 年自大阪市立設計教育研究所產品設計系畢業後,進入辦公家具製造公司,負責收納家具、兒童家具的企畫、設計與產品開發等工作。

1998 年離職成為自由工作者,同年取得室內整合士資格。現在過著一邊參與家用品與家具的設計、開發,一邊寫作的生活。

個人網站:www.kawakami-yuki.com 

譯者簡介:

章奇煒

作者序
自從進入設計領域以來,無論是家具設計、商品研發,或是室內設計提案,我總是抱持著「居家的每一天都可以過得很精彩」這樣的信念,來進行設計圖的繪製和素描。

在工作中,我體悟到一件重要的事——「居住者本身擁有愛家的心意」,是造就完美室內設計不可或缺的關鍵。

我參觀過無數的住宅,其中家裡布置得令人賞心悅目的屋主,他們的共通點就是擁有愛家的心意。不管屋齡多老,空間多小,他們總是特別留意家中的布置及收納。踏入屋內的瞬間,即可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氛圍。

寫這本書的動機,是希望讓疏忽家中收納和擺設的人,能夠放慢腳步,...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