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休夫新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普蘭姆.賽克斯|譯者:尤妮

出版社:趨勢文化

出版日期:2009-12-15

ISBN/ISSN:98685711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04年,普蘭姆.賽克斯推出第一部都會小說《博道夫金髮公主》,以詼諧手法描寫紐約公園大道公主們光鮮亮麗的生活。這部作品上市後立刻造成轟動,也讓賽克斯擠身暢銷作家之林。這次,她又創造了新名詞:「休夫新貴」,指的是活躍於紐約上流社交圈的一群離婚女郎。她將帶領讀者一窺她們的花花世界。

蘿倫.布朗特過著人人稱羨的貴婦生活。她年輕貌美、身材窈窕又超級多金,是個不折不扣的時尚名媛,也是全曼哈頓最嬌縱、最亮麗的離婚新貴。因緣際會下,剛新婚的席薇.莫提姆結識了魅力十足的蘿倫,意外打入她的社交圈。正當蘿倫忙著進行「只要高潮、不要承諾」的獵男大作戰時,席薇卻發現自己的婚姻危機重重。惡名昭彰的獵夫魔女盯上了她老公,眼見自己的浪漫婚姻美夢瀕臨破碎。

在〈離婚派對〉、〈權貴洗禮〉、〈名流寶寶〉、〈職業朋友〉、〈紐約西村時尚嬌妻〉與〈Google不到的男人〉等各章,席薇將歷經上流社會的種種洗禮,接二連三的事件,促使她漸漸不信任老公,也不禁開始認同蘿倫的名言:「要老公幹嘛?」
在這部作品中,賽克斯維持一貫動人、直率而尖銳的筆觸,故事內容精彩可期。喜愛《博道夫金髮公主》的讀者絕對不容錯過。

作者簡介:

普蘭姆.賽克斯(Plum Sykes)

普蘭姆.賽克斯(Plum Sykes)生於倫敦,曾就讀英國牛津大學,主修現代史。一九九三年進入英國版Vogue雜誌擔任時尚助理,一九九七年轉到美國版Vogue雜誌擔任特約編輯,善於描寫時尚潮流、社會趨勢與好萊塢生活。她目前居住於倫敦及紐約兩地,活躍於紐約社交圈,並且晉升為「Vogue」雜誌的主編。 因為其出身背景及目前職業的關係,她以獨特的觀點和筆觸形容時尚之都的時尚女性生活,更具說服力及吸引力,也難怪本書一上市就形成熱潮。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真實世界的社會名流穿插書中,劇情妙不可言。」

--《出版人週刊》

「令人捧腹……。賽克斯精準地刻畫出名流生活的真實樣貌。書中主角遊歷曼哈頓、倫敦、阿爾卑斯山與莫斯科途中,情節隨之高潮迭起,令人耳目一新。」

--《沃斯堡明星電訊報》

「妙趣橫生……!故事始於一連串的誤會,充滿珍.奧斯汀浪漫愛情喜劇的氛圍。」

--《今日美國報》

「作者筆觸幽默諷刺,卻不至尖酸刻薄,絕對令讀者愛不釋手。」

--《美麗佳人》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