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瘋狂科學俱樂部2-飛碟魔幻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柏全德‧布林立|譯者:賴文珍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4-01

ISBN/ISSN:95732659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內容簡介】
夏日午後的長毛象瀑布鎮,充滿寧靜,教人昏昏欲睡!嘿,等一下,你確定真的是這樣嗎?會不會是風雨來臨前的寧靜呢?……有飛碟!真的有人看到飛碟嗎?每晚深夜,固定時間傳出來的「轟咚轟咚」震動聲,又是怎麼回事兒呢?到底是施了什麼魔法,能夠將一艘迷你潛水艇給塞進一個神祕的水中洞穴裡去呢?
即使只是一點點的蛛絲馬跡,都逃不了我們這七個科學天才的手掌心,而且他們可是毅力驚人,緊追不放的!
本書收錄了五個「瘋狂科學俱樂部」的瘋狂冒險故事;而經過了這一連串刺激的冒險事件之後,長毛象瀑布鎮還能夠保持原來的寧靜嗎?這下恐怕誰也不敢保證喔!



【書系特色】
一、科學探險小說經典:
※轟動全球少年、備受讚譽的科學探險小說經典之作
※美國著名科普作家及說故事高手--柏全德.布林立,聲名大噪的代表作,兼具文學性與科學性。
※榮獲2002年美國傑出兒童讀物獎
※亞馬遜國際網路書店讀者五顆星最高評價
二、最In少年科普讀物:
※故事超棒、點子超炫、情節超刺激、知識超豐富。看時心情痛快,看後收穫良多。
※以七個聰明狡黠、熱愛思考、創意無窮的小鎮青春少年兄為靈魂人物,加上一個可以激盪各種點子的秘密基地、一間在小鎮五金行樓上的實驗室,以及許許多多軍方廢棄不要的設備……由此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刺激精采的科學偵探大冒險行動。書中充滿異想天開的點子,對話急智詼諧,處處穿插青少年之間機伶、搞怪、挑釁,互不服輸的鬥嘴、毒舌頭……等,令讀者深深著迷、欲罷不能。
※全系列數十幅細膩、逗趣、幽默、傳神的手繪線稿插圖,具欣賞與收藏價值。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