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音樂糖果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瑞芬

出版社: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11-20

ISBN/ISSN:978957574361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音樂糖果屋》作者佐依子(Zoe)這是一本專門為青少年朋友所設計的古典音樂書。書中有獻給瞌睡蟲最佳禮物,有獻給膽小小朋友聽的樂曲,有在你寂寞、孤單時得聽的音樂,加上獻給爸爸、媽媽聽的音樂……讓你以音樂來DIY自己的心情、生活,並且在音樂的世界裡、平安的度過青澀尷尬期,找到自己無限的夢想……。(本書附贈一張Zoe與陳美鸞博士雙鋼琴演奏CD)

作者簡介:

佐依子姊姊出生於台中市。高中時到台北念書,大學與研究所念美國的茱麗亞音樂學院。畢業後,到比利時參加國際依莉莎白聲樂大賽得到銅牌獎,然後旅居歐美等地。現在住在一條有很多小朋友學音樂的巷子裡。 如果,你想聽到她說話的聲音,可以在台北愛樂電台(FM99.7)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十點至十二點聽到。如果,你想看她寫的書,可以看幼獅公司出版的《21世紀的夜鶯》。如果,你還想聽到她唱歌的聲音,可以在……小心喔!佐依子姊姊就在你身邊,因為她無所不在,就像音樂在空氣裡一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