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時尚大師教你穿衣哲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崔京遠|譯者:柳香蘭

出版社:漢宇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4-12

ISBN/ISSN:978986228156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看伸展台上的模特兒穿上時尚品牌新裝看大牌設計師搭配最佳色彩組合推開色彩的時尚大門,創造完美形象大師級穿衣美學100%自我主張╳100%個人形象 本書特色在於讓對色彩沒有概念的人,也能輕易掌握顏色搭配訣竅。透過全球知名品牌設計師們的時尚設計來揣摩顏色原理,打造最適合自己的穿衣Style。

作者簡介:

畢業於首爾美術大學產業美術系和東大研究所的產業設計系。經常在建國大學、明治大學、淑明女大、延世大學等名校,舉辦關於設計的講座,同時還是明治大學 的客座教授。對韓國文化的設計理念頗有研究的他,每到假期時就會和學生們去全國各地的博物館和名勝參觀。  崔京遠除了能將設計理念用通俗 易懂的語言表達出來之外,還具有不錯的筆下功夫,所以我們可以經常在各種雜誌上看到他。崔京遠出版了為普通人打造的入門書《Good Design》(暫譯),之後又出版了描寫世界十大設計師的人生和設計熱情的《Worldwide Great Designer 10》(暫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