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高血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平田恭信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1-28

ISBN/ISSN:957776808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預防與治療高血壓的最新醫學專書,內容涵蓋高血壓對健康的危害、高血壓的檢查與診斷、預防高血壓飲食、維持正常血壓的運動療法、維持正常血壓的健康生活、如何自我管理血壓、有效降低血壓的方法等。以淺顯易懂的文字陳述並附插畫、圖表,把艱深難懂的疾病,化成普通常識,深入淺出,讓非學醫的人都看得懂。每章還有Q&A單元,提出高血壓患者及家屬所有的疑問,並以專科醫師角度提供最正確的解答。審訂者台大醫學院教授、台大心臟內科主治醫師、檢驗醫學部主任江福田醫師極力推薦,血壓患者及家屬必讀與必備的好書。

作者簡介:

平田恭信

1974年畢業於東京大學醫學部。曾任東京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實習醫師、第二內科醫謢員。 1981年取得醫學博士學位。 1981~1983年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醫學部內科從事高血壓研究。回國後擔任東京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第二內科助手、講師。1998年起亦擔任該校循環器官內科講師。 2004年起擔任循環器官內科診療科長至今。期間從事高血壓、動脈硬化的診療與研究。並擔任日本循環器官學會評議委員、日本高血壓學會評議委員、日本腎臟學會指導醫師及評議委員。

譯者簡介:

江福田

1976年台灣大學醫學系畢,1990年台灣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畢。曾任台大醫院內科住院醫師、總醫師、主治醫師、中華民國心臟醫學雜誌主編。現任台大醫學院教授、心臟內科主治醫師、檢驗醫學部主任、中華民國心臟學會理事及學術委員。主治心臟血管醫學,尤其對於高血壓之臨床醫學多所涉獵,並有多篇關於高血壓的基礎研究論文發表在國際知名雜誌上。

目錄
前言   Topics 隱性高血壓  遠離高血壓──生活習慣總體檢  
第1章 高血壓對健康的危害 心臟、血液與血壓
    如何調節血壓?
    血壓異常警訊
    血壓上升所引發的症狀
    高血壓的類型
    次發性高血壓的類型
    高血壓的併發症及相關疾病
    高血壓基本認知Q&A
    ‧父母都患有高血壓,一定會遺傳給子女嗎?
    ‧肥胖者一定會罹患高血壓嗎?
    ‧為什麼深呼吸後測出的血壓值比較低?
    ‧居家量得的血壓値與醫院檢測結果不同時,以何為準?
    ‧隨著...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