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偷書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凱特‧克莉絲 莎拉‧克莉絲|譯者:吳宜潔

出版社:野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0-07

ISBN/ISSN:97898668075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史上最愛偷書、又愛寫書(但沒人願意出版)的女鬼!
鬼齡97歲,鬼址古墓路四十三號!
本書榮獲Junior Library Guild selection 2009青少年圖書館協會選書

  顧先生個性古怪易怒,鐵齒不信鬼。
  他是位暢銷作家,曾寫下家喻戶曉的《馴鬼人》系列,但那是二十年前的事了。
  (如果這個夏天,他再寫不出第十三集《馴鬼人》,就要破產啦!)

  為了專心寫作,他租下這棟擁有三十二間半臥室的豪宅,沒想到卻意外多了很多位室友:一個愛唱反調的十一歲男孩、一隻貓,還有原屋主──一隻死了九十七年的女鬼!
  這隻鬼生前寫了一本又一本的懸疑小說,但是從紐約到香港,都找不到一家出版社願意幫她出書(誰叫她不來台灣找「野人出版社」呢?),最後終於含恨而死……

  當一個再也寫不出暢銷書的(過氣)作家,遇上做鬼都出不了書(只能偷書)的女作家,還要面對一個自稱看得見鬼的(鬼見愁)小男孩,他還能寫出叫好又叫座的(鬼扯)故事嗎?最後到底是人馴鬼,還是鬼馴人呢?

注:
1.本故事鬼扯有趣,有益身心健康,還能同時增進「想像力」和「英語能力」!
2.本書插圖中保證有鬼!一般人看不見是正常(看得見是「見鬼」),但絕非印刷錯誤,也不是鬼畫符!
3.本書續集《Over my dead body》中文版預計2009年年底上市。

作者簡介:

文◎凱特‧克莉絲(Kate klise)

繪圖◎莎拉‧克莉絲(M. Sarah Klise)

本書由克莉絲姊妹攜手合作,她們的父親是教育電影的製作人,家裡共有六個小孩,在伊利諾州的皮瑞亞(Peoria)長大,小時候常和兄弟姊妹聆聽媽媽的床邊故事,排行老四的凱特在十歲那年首度和大她一歲的姊姊莎拉合作繪本。

之後陸續合作《飲水噴泉的祕密》、《水槽》、《樹》、《蜜蜂》等系列作品,獲獎無數:Young Adult Choice Award青少年選書獎、California Young Reader"s Medal加利福尼亞小讀者獎、Children"s Literature Book Awards兒童文學圖書獎……;其他還有獲選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書籍的《來自夏令營的信》等書。

凱特現為《人物》雜誌記者,住在密蘇里州諾伍德市。莎拉是美術老師,住在加州柏克萊市。

譯者簡介:

吳宜潔,臺大外文系畢業,英國瑞汀大學兒童文學碩士。曾任美國紐伯瑞金獎作家Linda Sue Park訪臺隨行口譯、臺北國際書展兒童館策展助理、基隆市文化局英語繪本講師。最喜歡閱讀周圍的人。現為專職譯者,譯有《偽倫敦》、《愚人節說再見》、《失控的邏輯課》、《星期三戰爭》、《生存遊戲》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如果可以選擇,我也想住在古墓路四十三號!」

             --馬大文(愛書鬼部落客)





我也好想有個背後靈! --小鳥茵(等級:鬼靈精怪)

 在下自認已經是個鬼靈精怪的人了(撥瀏海),想不到這本書更厲害(撥好的瀏海瞬間垮掉)!

 情節發展永遠在意料之外,瞪大眼驚訝之餘,我也只能一次次的接受自己噗嗤之後笑倒的命運,一切看似合理,但仔細想來根本超脫軌的啊!

 小男孩平常都看得到鬼,偶爾看不到是因為她在上髮捲,且自尊心強到頭髮燙好前都不願見人;老男人一直看不到鬼,理由是...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