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當我們旅行:Lonely Planet的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托尼.惠勒、莫琳.惠勒|譯者:楊樺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6-15

ISBN/ISSN:978957083160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托尼‧惠勒是自助旅遊者的旅遊聖經──lonely planet系列的出版者,創建了非常成功的出版公司Lonely Planet,已經出版了幾乎包括全球每個地區、國家的旅行指南。

Lonely Planet出版公司誕生於1973年,惠勒夫婦當時自己出版了一本傳奇的旅行指南《便宜走亞洲》。很快又推出了被稱為背包客聖經的《省錢玩東南亞》。他們勇敢地踏入了沒有其他旅遊出版商涉足的市場,在旅遊熱潮風行全球之前,他們獨具慧眼,早已開始為追尋獨立、自助的新一代旅遊者服務。

《當我們旅行:Lonely Planet 的故事》是一本將自傳、旅行和公司歷史融為一體的書。它回溯了托尼和莫琳‧惠勒的個人故事,還有他們的公司如何一路跌跌撞撞地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獨立旅行出版商的發展過程。更重要的,他們的回憶揭示了勇往直前的探險精神,正是這種精神成就了《紐約每日新聞》所說的:「他們是指導奇怪的人去奇怪地方的專家。」

本書特色
◎旅遊聖經首次授權繁體字出版。
◎自助旅遊者旅遊聖經的作者現身説法。

作者簡介:

1972年,托尼·惠勒(Tony Wheeler)和莫琳·惠勒(Maureen Wheeler)決定出發去做一次環遊地球的一年之旅,他們本來只想過足一下旅行癮。沿著「嬉皮路徑」,他們從英格蘭出發,穿越亞洲來到澳大利亞。此番旅行,為他們開啟了一片新的天地,迎合新興的自助旅行者需求的一種新旅行指南應運而生。三十多年後,他們已經是世界上最大、最成功和最受愛戴的旅行叢書出版公司之一。

目前Lonely Planet 在三個洲設有辦事處,有四百多名員工,二百五十名作者,六百多種圖書,年銷量超過六百萬冊。托尼和莫琳夫婦現在住在墨爾本。

目錄
 1.穿越亞洲
 2.東南亞之旅
 3.開始行動,慘澹經營
 4.山雨欲來
 5.更多的煩惱
 6.暫時的寧靜
 7.轉戰歐美
 8.關於指南書
 9.世界上所有的麻煩
 10.其他工作
 11.不一定總是好人
 12.高峰,低谷
 13.「9·11」及其他
 14.路在何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