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人,美妙的傑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韋納‧基特

出版社:財團法人基督教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

出版日期:2004-10-15

ISBN/ISSN:97895772722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到底為何物?人體精妙的設計讓人大嘆「太神奇了」,人的心靈更蘊藏了不可思議的大寶藏。德國吉特博士要告訴你其中的驚人秘密,例如:?跅p>  外表上,人只有兩個耳朵,但是實際上我們卻用了六個耳朵在聽,因此我們才能在一個空間中辨識方位,並同時注意四方人們的談話。?跅p>  品酒師能分辨出多少種味道呢?─竟超過10000種!?跅p>  當人體死亡的時候,腦部隨著朽壞,但心靈不是物質,因此不會朽壞。?跅p>  為什麼人的「罪」會導致人和上帝分離呢?

  本書作者以豐富的科學知識告訴我們人體的奇妙之處,更提醒我們,「人」是上帝依照自己的形象造的,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該認識上帝,並思考自己與上帝的關係。

作者簡介:

韋納‧吉特博士(Dr. Werner Gitt)

  韋納‧吉特博士(Dr. Werner Gitt),德國聯邦物理技術研究所的主任及教授。著有多本科普讀物。發表過大量「聖經與科學」方面的專題,並在許多國家發表關於基督信仰與科學的演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