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品格高尚是一生的財富:富蘭克林的人生守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飛飛

出版社:樸實

出版日期:2009-12-01

ISBN/ISSN:986650593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書側蓋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不用看得太重。人們只在乎一件事情時,才會覺得無法忍讓;如果把一些事情看得淡一些,不讓它們在自己心中留有重要的分量,這時,就不會覺得是在忍讓了。這就是「忍者無敵」的道理。富蘭克林強調:不管發生什麼樣的變化,都相信能堅持、能忍讓的人才能取得成功,而也只有能忍讓的人才能夠適應各種各樣的環境,從而活得自在超脫,讓人生彰顯亮點。錯誤有多種。有些錯誤源於無知,而有些錯誤則根植於驕傲。被勝利沖昏了頭腦,評判事物的尺規就會失衡。所以,即便是取得了一定成就的人,也不應該自鳴得意和沾沾自喜。不論是僥倖使然,還是經過長期苦鬥終於取得了成功,心中充滿巨大的快樂,以至於一時間欣喜若狂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一個人因一次成功就一直欣喜若狂,一直得意洋洋,到處顯耀自誇,總是表現出一種優勝者的得意忘形和驕傲自滿,人們即使不至於說他是瘋子,大概也絕不會敬佩他,而只會鄙視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