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旅行,從布魯塞爾開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盧玉文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6-02-23

ISBN/ISSN:986124549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擁有「歐洲之心」美稱的布魯塞爾,在歐洲的旅遊版圖上,是一座全心全意將街道當舞台的城市,不僅淋漓盡致展現比利時的享樂文化,時尚與復古氣質更在這兒輪番上陣,歷久彌新的美食不時挑動你的味蕾,還能放肆與臨近的荷蘭古城、德國鄉鎮舞出最溫馨動人的生活脈動。

布魯夏日,一名風格獨具、耐人尋味的台灣女子,曾到英國留學,爾後為愛奔赴比利時,此時此刻與愛人定居於布魯塞爾──2003年,在個人新聞台裡認識了她,彷彿上癮似地,開始在她的文字裡幸福流浪、自在停靠……布魯夏日說,她在布魯塞爾找到了「幸福青鳥」,也誠摯希望大家從她的字裡行間嗅聞個人專屬的「幸福氣息」。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跟隨著布魯夏日的文字節奏,讓視覺在Camera卡嚓聲中暫留,你將發現:想要旅行得很幸福,從「歐洲十字路口」──布魯塞爾開始準沒錯!

書中收錄作者──布魯夏日25篇文章,自擁有「歐洲十字路口」別號的布魯塞爾為中心,展開關於比利時的享樂文化氣質、百年不衰的美食嚐鮮、時尚與復古並行不悖的獨特生活味兒,以及臨近歐洲小鎮、美麗難忘且值得一遊再遊的旅行記錄與介紹。

布魯夏日每天最快樂的功課,即是探索比利時優秀而美好的文化生活事物,並從這個歐洲的十字路口,揭開自我追求幸福人生的扉頁。相信讀者們透過這本優質旅行文學書,也能來一趟不同於以往的幸福旅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