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東京:漂流物語‧村上春樹相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友中

出版社:新新聞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830629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台灣首創的文庫/紀行概念書,也將是台灣書市市場一九九九年初的大話題及挑戰。「她」延用日本的文庫(開本小、成套系列),以及紀行書(記錄旅行)概念,內容分為旅遊紀行與旅遊指南資訊各一半,全書紙張(漫畫紙/米輕微土紙)、印刷(套色/全彩)、封面(右翻/左翻—雙封面)皆因內容不同而作不同的設計,以首創雙封面、具雙功能(右翻—紀行內容/左翻—指南內容)、令人賞心悅目且貼心的設計,吸引不同品味的讀者和客戶層。『城市漫遊文庫』2月上市兩本----東京&瑞士,往後每月出一本,年度出版12本書。

新新聞〈城市漫遊文庫〉是台灣旅遊書的創新嘗試──用日本文庫的概念(開本小、成套系列)企劃編輯旅遊書,由本土作家執筆,替熱門的旅遊書市場注入最新的創意,媒體、出版界紛紛期待這一九九九年最新的話題。

〈城市漫遊文庫〉首創國內出版界雙封面、雙文本的製作方式,傳統右翻是以套色印刷的直排書,作者以個人色彩的散文書寫方式,搭配風格化的攝影,以漫畫紙印刷,兼有質感和厚度。左翻則是全彩印刷的橫排書,是作者實地蒐集的餐飲、旅館、景點資訊,富實用價值,以輕微塗紙印刷,質感優異。彩色和套色頁比例約各佔一半。

《東京》一書是作者在日本四年的生活觀察與情感傳達,村上春樹式的描寫法,筆鋒常帶感情,令人神往。提出二十個東京最適合散步的地點與路線,以及在村上春樹書中經常描寫的場景。透過這本書,你可以享受到與東京人同樣的生活方式和城市色彩,兼有文學書的耐讀和傳統旅遊書的實用功能。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