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要把英文學好:只要大聲說英語,就可以做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世運|譯者:林侑毅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9-30

ISBN/ISSN:978986179259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只 要 三 個 月, 做 夢 也 會 說 英 文!
讓你不再對英文說NO!NO!NO!



因為英文不好,優秀的才能被埋沒;
因為英文不好,機會來了也無法把握;
現在把文法統統丟開,只要開口大聲唸英文小說!
我敢保證,用對方法,效果加倍!
打破英文學習魔咒,這一本就夠了!



為什麼我敢保證「大聲說英文學習法」絕對讓你把英文學好?
六大關鍵問答:
Q:為什麼「英文文法」是詐欺,有害學習?
A:這是我十多年來學習英文,還有教授英文得出的結論!文法就像時間的小偷一樣,把你學習的時間偷走。



Q:如何發現大聲朗讀的神奇功效?
A:有一次工作上需要學習日文,我買日文書還錄音帶,完全忽略文法大聲朗讀,結果三個月之後,我的日文程度竟然跟學了一年半的同事差不多。



Q:學習英文跟格鬥選手有什麼相同處?
A:如果你邊思考邊格鬥,當然無法獲勝!英文也是這樣。反覆練習,反射性講出英文,只有靠大聲唸出來才做得到



Q:準備考試的學生,一定要讀文法嗎?
A:著重文法學習,只達到瞭解文法如何使用的程度,如果沒有大量閱讀英文書,就算你背了一萬個單字,練習一萬題文法練習,沒有用還是沒有用



Q:為什麼大聲說英文學習法跟其他學習法不一樣?
A:這是非常簡單又直接的方法,很多人只用眼睛學英文,就像用手而不是用腳練習馬拉松一樣,是大錯特錯。只用眼睛不僅無法提升真正的英文實力,一考完試完全會忘得一乾二淨!



Q:你的小孩都是資優生,才能夠把英文唸好吧?
A:我家老三受自閉症之苦十多年,以大聲說英文學習法開始接觸英文,在完全沒有翻閱TOEIC應考書籍,每天閱讀《紐約時報》及姊妹報《國際先鋒論壇報》,第一次考TOEIC就以自學獲得990滿分……



你是學好英文,還是學好英文?
學習語言一定要具備兩個條件:正確的方法與個人耐性
本書提供正確的學習法,原來你不是學不好英文,你是用錯了方法!
現在最直接,最有效的大聲說英文,讓你可以改變一切。



★口碑迴響



「大半夜聽到孩子奇怪的夢話而醒來,一聽之下,竟然是英文。上小學堂才三個月,孩子喃喃說出的夢話已是英文閱讀作業。過去在坊間英文補習班上了三年六個月,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夢話。孩子目前正流利地背誦小說《Holes》當中的句子。透過多次朗讀書籍,自然而然將句子牢記在心,看著我的孩子,我堅信「大聲說英文學習法」的效果。」
――國小五年級閔秉鎮學生的媽媽金美熙



「原本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在孩子四年級時報名小學堂,出乎意料地仁燮竟因此對自己錄下的聲音產生莫名的信心,非常用心的準備。看著他準備作業與背單字的模樣,感覺他正在累積紮實的英文基礎。在五年級第一次模擬考英文科只錯一題的仁燮,在第一次TOEIC考試得到805分,憑著這股信心報考清心國際中學,結果通過了。目前國二的仁燮參加最近的TEPS測驗,獲得900分。唯有看起來最單純簡單的大聲說英文學習法,才是最正確的方法。」
――2009年通過清心國際中學的金仁燮學生的媽媽李恩實



「原本不看文法書的孩子,透過本書建立主動學習的自信心。不僅自然而然學會文法,而且在「讀書」的氣氛中快樂學習。一年後貞允的英文實力越來越好,為了與英文快樂相處的那天到來,如今貞允也正努力大聲朗讀著英文書。」
――國小五年級林貞允學生的媽媽

作者簡介:

◎【特刊我敢保證,打破英文學習魔咒,這一本就夠了!

郭世運
「英文」這一詞真讓人頭皮發麻。為什麼我們總是被英文牽著走呢?因應這樣的情況,市面上推出許多號稱「學英文最簡單的方法」的英文學習法,而許多追求這種方法的人投入了大量的時間、金錢與熱情。然而與投入的心力相比,駕馭英文的那一天仍舊遙遙無期。
作者三十八歲才開始學英文,並且在六個月內,帶領沒有真正學過英文的三個小孩,可以將英文程度達到與同齡母語相等。透過完全摒棄英文文法,只用嘴巴徹底熟悉的這個英文學習法,讓作者的兩個小孩合格進入世界大學名校就讀,另外一位即使患有類自閉症,仍得到多益滿分的成績。
作者用這方法所指導出的學生,同樣順利進入民族史觀高中(譯註:為韓國頂尖私立學校)與國際高中等名校就讀。在這本書中,收錄了作者過去受到無數學生與家長廣泛支持的英文學習法秘訣。
作者深切瞭解以文法為主的英文學習法無法應用於溝通,為了訓練出能侃侃而談的英文實力,設計出了「大聲說英文學習法」。當我們在牙牙學語的嬰兒時期,也在不明白文法的情況下學會說話。英文也是一樣的道理。就像為了讓幼兒熟悉「媽媽」這個詞,而讓他們聽上數以萬遍,直到開口說為止,英文也是透過不斷地反覆與練習,就能成功克服的。英文不過是眾多語言之一。
目前作者一面經營學習小學堂,一面檢討與證實大聲說英文學習法的效果,並且已經獲得了一些成果。作者的目標是逐步以這個方法,讓國內所有的學生能輕鬆、快樂、簡單地學習英文,甚至懷抱著更大的野心,要進一步以教育事業打入中國、美國、日本等國,將大聲說英文學習法的優越性傳播出去。



譯者 林侑毅
政大韓文系、中文系雙學位,日文輔系。目前持續磨練中韓文的翻譯深度,並加強英日文能力增加翻譯廣度。譯有《日本的另一種玩法》、《健身毀了我的身體》(大田出版)、《建立歐洲強小國的人們》、《黃金認證 NEW TOEIC 新多益口說題庫解析》、《日本人天天用的生活日語》等書。

譯者簡介:

林侑毅

政大韓文系、中文系雙學位,日文輔系。目前持續磨練中韓文的翻譯深度,並加強英日文能力增加翻譯廣度。譯有《日本的另一種玩法》、《健身毀了我的身體》(大田出版)、《建立歐洲強小國的人們》、《黃金認證 NEW TOEIC 新多益口說題庫解析》、《日本人天天用的生活日語》等書。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大半夜聽到孩子奇怪的夢話而醒來,一聽之下,竟然是英文。上小學堂才三個月,孩子喃喃說出的夢話已是英文閱讀作業。過去在坊間英文補習班上了三年六個月,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夢話。孩子目前正流利地背誦小說《Holes》當中的句子。透過多次朗讀書籍,自然而然將句子牢記在心,看著我的孩子,我堅信「大聲說英文學習法」的效果。」

――國小五年級閔秉鎮學生的媽媽金美熙

「原本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在孩子四年級時報名小學堂,出乎意料地仁燮竟因此對自己錄下的聲音產生莫名的信心...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38歲以後,發現英文簡單又有趣

英文既容易、有趣又簡單。

聽到這句話,各位讀者有何反應呢?多數人的反應似乎都是「騙人」。三十八歲以前,我應該也是這種反應。然而三十八歲之後,只靠著一張嘴訓練英文後,我才明白英文簡單、容易、有趣的道理,也敢大言不慚地宣揚這個道理。以我學習的方法教授家中三個小孩,更獲得了驚人的成果。

重點就在我完全脫離傳統式的英文教育。兩個月之間,我自己每天拿著英文書大聲朗讀五到六個小時,當作英文文法根本不存在一樣,對孩子們則增加學習強度,練習過單字後再大聲朗讀英文。因為孩子們讀的都是...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003【進入本書之前】38歲以後,發現英文簡單又有趣
012【前言】對你最有幫助的學習法

Chapter1 是什麼讓這個社會產生英文恐懼症
019害人不淺的英文文法
031一意孤行的解題式教育
044漫無目標的單字記憶法
049只用眼睛學習的英文
055不可能的任務:聽說讀寫同時都學會?
059枯燥乏味的發音教學

Chapter2 英文,該如何牢牢地記在腦海裡
067刺激潛力
072父母必須以身作則
075利用認知心理學與潛在的學習理論
088比比看,才知道英文多簡單

Chapter3 跟著大聲說英文學習法
095我們擁有學英文的優勢
102提高背單字的強度...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