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活出歷史-希拉蕊回憶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希拉蕊|譯者:鍾玉玨、潘勛、陳文和、尹德瀚、楊明暐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6-30

ISBN/ISSN:957133921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有希望成為美國第一位女性總統的人選
《活出歷史─希拉蕊回憶錄》
全球華文首發

高達 八百萬美元 的版權天價
美國首刷一百萬冊 緊急加印 30 萬冊
中文版權由時報出版獨家取得
首度公開希拉蕊白宮八年生活點滴

希拉蕊的回憶錄《活出歷史》可說是未出版先轟動,因為大多數的美國第一夫人隨著丈夫卸任公職,也就從公眾生活中退隱,但是希拉蕊的政治生涯卻是蓄勢待發。她出身美國中產階級的尋常人家,她獨立堅強的個性,奠定了日後進軍政壇的基礎。隨著夫婿當選美國總統,她也躍登成為第一夫人。希拉蕊於自傳中回憶:「1993 年 1 月 20 日,新任美國總統就職,我們家也開始新生活。身為第一夫人,我成為一個象徵──這可是件新鮮事。」

希拉蕊自承:「第一夫人不曾在白宮西廂擁有辦公室,但我們曉得,我手下這些人士白宮執政團對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入主白宮這段期間,不可諱言,她不但影響柯林頓政策的決定,更實際參與了政府政策的制訂。柯林頓於 2001 年交卸美國總統一職時,希拉蕊已經就任聯邦參議員。她走出柯林頓的影子,也開啟自己的政治生命,在討論未來美國大選時,鮮少有人會忘記提及希拉蕊。

希拉蕊以流暢筆法,把趣事軼聞、內幕、心路歷程、事實真相編織成一本鮮活傳記。當然,《活出歷史》不只是一本普通回憶錄,它記述過去,也帶領讀者「想像未來」,也難怪《紐約時報》以社論來評論本書了。

雖然希拉蕊說:「我向這個我在其中住了八年並活出歷史的房子說再見。」未來她是否會再進駐?值得期待觀察!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 ‧金石堂2003 年年度獎項(暢銷好書歷史傳記類)

‧誠品2003年度暢銷書榜(TOP100)

‧教育部中部辦公室推薦(生活輔導類)

★ 金石堂 2004 年度 TOP300 暢銷好書(人文類)★

★ 2003 中國時報開卷評審版十大好書(美好生活書)★

★ 2003年金石堂、新學友書局非文學類暢銷書榜★

★ 金石堂 2003 年度 Top 200 歷史傳記類暢銷排行榜 ★

★ 2003/12《誠品好讀》陳靜蘭(中天主播)、胡晴雯(VJ)推薦★

★ 美國上架第一天銷售即破 20 萬冊★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