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球形季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恩田陸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08-10-07

ISBN/ISSN:978986695476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五屆日本奇幻小說大獎候選作品!

恩田陸繼夢幻處女作《第六個小夜子》,又一幻想懸疑青春力作,與《第六個小夜子》、《夜間遠足》並列為「高中三部曲」。

「懷舊的魔術師」恩田陸……跨越了類型的界限,幻想、恐怖、懸疑,卻又充滿青春懷思的無限無奈。

語言有力量,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

日本東北的地方都市「谷津」,自古失蹤人口眾多,富有鬼怪傳說。
二十世紀谷津如月山上,少年少女怨嘆自己生在無趣的時代,直到一個看似荒謬不稽的謠言成真:「5月17日,一個叫遠藤的學生會在如月山被外星人擄走。」
自此平靜的小鎮開始脫序,高中女生瘋狂搶購五彩金平糖,深信這是求愛的咒術;謠傳「摸黑將錄有願望的錄音帶放進如月山頂的榆樹樹洞裡,願望就會實現」,謠言四起耳語紛紛……

他們以為如此恐怖的事只要告訴大家就不怕了,萬萬沒想到話只要說出口,就會發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