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紅的組曲-千草檢查官系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土屋隆夫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5-08-01

ISBN/ISSN:986124438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利用心理錯覺的文學派本格推理,挑戰你的直覺和對人性的洞悉。親眼所見,不一定是真相!紅色是血的顏色,更代表天大的謊言。紅色安全帽、血字0、紅色襯衣和紅色日記簿,代表著一連串的背叛、祕密和死亡!不幸的人們在憎恨及愛的糾纏之下,共同譜出了悲傷的命運樂章……
一年前,無辜的孩童若沒有遭機車撞死,一切的不幸將不會發生:男人的家庭不會破碎,女人的祕密不會被揭穿,目擊的大學生不會失蹤,少年更不會失去幸福的未來。甚而在兇手的安排下,他們最後更走上了死亡之路。隱藏在滴水不漏的假象之後,有誰能揭穿兇手的真面目呢?可以依賴的,只有那一連串鮮紅色的線索……只有跳脫自以為是的偏見,才能找到破案的關鍵!
「事件÷推理=解決」
這是土屋隆夫針對本格推理所提出的創作概念,也就是說,本格推理絕對不能有絲毫交代不清的地方,而這對讀者是一種當然的義務。

作者簡介:

土屋隆夫

1917年生於長野縣,畢業於日本中央大學法學系。在看過江戶川亂步所寫的隨筆「芭蕉一個人的問題」後深受感動,因而立志撰寫推理小說。

1949年,將自己的作品「『罪孽深重的死亡』之構圖」投稿至「寶石」雜誌所舉辦的百萬懸疑小說獎C級部門(短篇小說),獲得入圍優勝。

1958年第一部長篇小說「天狗面具」問世,而後又發表「天國太遠了」和被譽為名作的「危險的童話」。

1962年又以千草檢察官系列作品的第一作「影子的控訴」得到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在那之後土屋先生繼續發表其系列作,如「血的組曲」「針的誘惑」「盲目的烏鴉」。

此系列作品最後以1989年的「不安的產聲」作結,同年獲選為文春週刊所推薦的十大懸疑小說作品中的第一位。

近期所發表的作品有「華麗的喪服」「聖惡女」等。

2001年,土屋先生得到第五回日本懸疑小說文學大獎的榮譽。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優秀的作家具有挖掘出沉潛在人心深處本質的能力。土屋隆夫認為芥川龍之介就是那樣的一名文學家,我認為土屋本人也具備有同樣的本質。他的小說中充滿了推理與餘數、物證與直覺、還有理論與直覺等乍看之下完全相反的對立,有機地交織在一起。最後來個大反轉,呈現出炫爛的美麗。大野由美子(文藝評論家)

土屋隆夫是戰後日本推理小說本格派的巨擘。他不卑不亢,雖不隨流俗企求躋身〝文學〞的殿堂,行文之間卻自然流露出獨特的浪漫氣息,令人讀之愛不釋手。廖輝英(知名作家)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